喔喔喔喔喔!!!!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發上最後一個工作當結束,達成目標感覺特別感動XD

標題太長了,所以合作夥伴下收
這是時間老是碰不上的交流串&討論串XD""
這次跟雷喵家的鳴神‧秋月家的三日月夕合作,我負責繪圖

------------------

【2013年法施利亞洲巡迴車展-台北站】

法施利為國際知名的高級跑車製造商,為擴展亞洲區的業務,現正於亞洲各大知名城市舉行巡迴車展,並將於聖誕前夕巡迴至台北站。現需多名模特兒駐場為參展人士講解展出的各型號跑車的特色。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



背景無能阿阿阿只能找素材來拚貼XD"""
然後玲超可愛夕也好可愛呀阿阿阿>///<(變態拖走阿!!

詳細可以到雷喵家看工作文、鳴神‧秋月家看圖喔~
兩位都完稿了我還是拖到最後一個才發
我畫圖太龜速了對不起orz
下次我會加快繪圖速度的QHQ

然後....嗯,這是出了小差錯後冒出來的產品
難得畫完了,就當作有兩天不一樣的代言服裝吧XD""
※有私心要注意XD


玲&夕代言的2+2座跑車



伊奴德代言雙座跑車


伊奴德難得將頭髮全放下來帥帥,為娘的好高興ˊ////ˋ
可是我怎麼有種【痞子】的感覺?(抹臉
不免說,其實這工作模樣我從月初看到就想像到月底
只是選不出來要白色還是黑色,最終還是選了黑色(超級私心XD
偶爾也讓俺家可愛的伊奴德帥氣一下吧!>vO//

------------------

今晚結論只有一個.....
想笑還是大笑吧!!XD""
因為今晚有KUPOさん和ゼノさん的生放送,內容太好笑了就一直憋笑
然後又看到銀嘉之最開票結果,我的天太有趣了XDDD
持續憋笑了好幾個小時的結果就是,
我的胸口好痛,憋笑真的會內傷請勿模仿(誰會模仿阿?!XD"""

感謝大家注意到俺家伊奴德和雪因肯,還有其他的孩子
今後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歡樂的>D<///




【系統表示:跑路失敗的 茶葉梗 進入 垂死狀態】


下、下次再見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