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前言什麼的....
哼....(死魚眼
對不起我又陷入自我厭惡的低潮了orz
誰來打我一拳讓我清醒阿阿阿QHQ

這是討論串
雷喵家的Fika家的灯鹿一起合作,我負責繪圖
然後髮型大改造>D<////

------------------

【新版滾滾紅塵】 復古愛情片 電影

抗戰時期,女作家沈韶華在報紙上連載她的自傳體小說《白玉蘭》。
某 日,她接到了一位神秘的讀者來信。 她對這個名叫章能才的男人充滿了好奇。 終於兩人見面,一見鍾情。然而,因為章能才是漢奸,常有外人滋事,令韶華很是不安。此時,她的閨中密友月鳳因與男友賭氣,來找她訴苦。 韶華一邊規勸,一邊把愛人介紹給她。 三人一起出遊,感情很好。 然而,見到日本軍人凌辱中國人,月鳳頓覺章面目可憎。 三人鬧得不歡而散。 此後,時局動盪,日本投降,國共開戰,韶華的情感經歷了更加複雜的波瀾。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6 體能▲10 魅力▲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

沈韶華(玲 飾)、月鳳(灯鹿 飾)、章能才(伊奴德 飾)



無字版


只有一個感想.....
伊奴德你快被埋入黑暗裡了阿阿阿阿XDDD
明明上個月開朗的像瘋子一樣,為什麼這個月你會這麼幽暗成這樣阿XD"""(還不都你的問題

其實我對這種戰亂片非常苦手(抹臉
完全是看雷喵超快速工作文和維基介紹才畫出來的ˊvˋ
雷喵超級快,立刻就把工作文打出來了XDDD
然後Fika說是第一次畫俺家的伊奴德,敬請致銀視收看戲劇


那麼下次再見~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