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喵芭家的拉貝爾合作,負責繪圖
交流串在這裡
嗯…還是一個腦抽的節奏XDDDD

------------------

雪色唱片

【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情境歌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我將無法接受
或許我不該介入你的生活,那為何曾經要說愛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錯,請你原諒我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靈感BGM-游鴻明 下沙






幕後


貝貝真是wwwwwwwwwwwww

更多詳細請至拉貝爾家【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下沙後就被嚇傻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