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一進屋,喀維婭完全愣了。

  一套三人黑色皮製沙發、一張咖啡桌、在對面放了一張同樣黑色皮製雙人沙發,這些是很正常的家具,但對於空蕩蕩、毫無其他家具的空間而言……這哪是客廳阿?!這是拷問室吧!沙發都破了!

  繼續往裡面走,剛剛在門口聞到的臭味不全是從對方身上傳來的,更多是從屋內傳來。透過那扇木格子透明玻璃門看到,裡面似乎髒亂到隨時都有鬼出沒一樣。

  喀維婭不想去猜測,立刻往浴室走去。

  更衣室和浴室意外的整齊,同樣該有的家具沒有,更衣室也只放了一台洗衣機然後什麼也沒有。嗯,看來這人類至少還知道常用的地方就該乾淨俐落,尤其是浴室,一點都不能大意。

  喀維婭幹勁十足,從小布袋裡拿出一條白色的長條布繩,熟稔的將長袖子拉到上手臂後用布繩繞著雙手臂和困住袖子,然後在左手肩頭附近打了個節。

  「哇,你好熟練阿。」身後看著的人發出讚嘆聲,喀維婭愣了下,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那當然,為了這件的穿法和用法,我可是從一堆古書裡研究出來的。好了!你快把衣服給我脫了進浴室去!」她說完,就先往浴室裡走去。

  「阿,嗯。」對方非常配合眼前這個莫名其妙就鬥志燃燒的陌生人的命令。

  「我說,你幹嘛把洗碗精和洗衣劑放到浴室裡阿?」

  喀維婭難以置信的抓著一瓶綠色洗碗精和一罐藍色瓶子衝出浴室,上面大大印著『XX牌潔淨洗衣劑』大吼著,她突然聞了下洗碗精的瓶子,「你該不會把洗碗精拿來洗頭吧?」

  對方愣了愣,湊近對方看向瓶身。

  「原來這是洗碗精阿?」

  「你近視嗎?」

  「阿,你知道?」在瀏海下面的嘴唇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可是我不小心把眼鏡搞丟了,難怪我剛剛怎麼洗頭髮都感覺粗粗的……」

  「笨蛋!!!」喀維婭大聲罵著,也不管對方是不是剛見面的人類,也完全忘了現在自己的行為已經屬於多管閒事的範圍,將洗碗精和洗衣劑扔到旁邊,動手脫去對方身上的衣褲。

  可以的話,她恨不得把這個人類整個往洗衣機裡面扔去洗個十遍,不過人類的身體對於機械還是很沒有抵抗能力,在那之前可能就會洗到血肉糢糊的結果,她只好放棄。

  把對方一個勁的扒光後,扔到浴缸裡,開啟水龍頭就往對方的頭上衝。

  「有、有點燙……」

  喀維婭立刻移開水龍頭,用手測試水溫。

  「我以為這溫度對人類來說剛好……」

  「給我。」對方拿走水龍頭,自己測試一會兒水溫,然後滿意的拉過喀維婭的手沖水。

  「有點冷耶!」她皺眉,水溫太低對女孩子來說並不適合。

  女子搖頭,「適合人類的水溫大概在35到42度左右,依照季節氣溫調整,甚至有人會因為天氣太熱而洗冷水澡。我的話大概這樣就可以了。」

  「好。」喀維婭認真的聽並點頭了解。

  的確,畢竟她的世界一年兩季不是高溫不已的炎熱天氣、就是冷到吐氣都會結霜的冷凍天氣。她一直都覺得核心世界的人類皮膚實在嫩的跟他們世界的小孩子有得比,尤其是女人類的和人類小孩的,那口感更是令她讚嘆不已。

  看著對方已經搓出白皙的後頸和肩膀,不經意的戳了下,嫩嫩軟軟的,感覺在大力點就會戳出血洞,這個人果然還是女人類阿。

  「什麼事?」對方以為喀維婭在叫她,困惑的轉頭。

  「阿,不,沒有。」總不能跟她說想咬她試口感吧?

  將頭髮都沖溼透後,喀維婭終於在那堆瓶瓶罐罐裡找出洗髮精,喔,沒想到還有護髮乳。她打開護髮乳聞了聞味道,再看了看有效期限,二話不說把護髮乳扔出浴室。擠了幾下洗髮精後,開始專心的替對方洗掉頭髮上的異物。

  「真是的,女孩子就該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阿!居然有三個月沒洗,還搞成這樣,很傷髮質的你知不知道阿?」

  喀維婭邊碎碎唸邊俐落搓開打結的地方,靠著浴缸旁仰頭而坐的人只是靜靜的任由對方搓弄她的頭髮。

  好不容易把頭髮給搞定,喀維婭隨後把沐浴乳塞到對方手裡,其他不該出現在浴室裡的瓶瓶罐罐全都抱出去。

  「我去幫你把眼鏡找出來,你要把全身都搓洗乾淨才准出來喔!聽到沒?」

  「喔……嗯。」看著對方把門關上,晃了下手上的沐浴乳好一會兒,無奈的嘆氣。

  這個惡魔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