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開春競賽.下

  「嘿!你們過關啦?恭喜阿!」

  突然的祝賀聲從喀維婭身後傳來,嚇得三個女孩不小心驚叫一聲。

  喀維婭輕拍被嚇到而大喘的胸口,「梅斯忒!你幹嘛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

  「我來看看你們阿……」梅斯忒越說越小聲,突然伸手就往喀維婭東摸西碰。

  「你、你亂摸什麼啊?!」喀維婭緊張的抽回手,對方卻直接雙手捧起她的臉。

  「你的體溫比早上還要低,會冷嗎?」對上梅斯忒嚴肅認真的表情,猛然想起她還沒有給回答,心跳瞬間加快,她拉開對方的手。

  「沒、沒有,我怎麼可能會感到冷……」她覺得現在好熱,尤其是臉頰。

  「可是你的臉有點熱耶!」蘿蘭亞突然出現接手摸她的額頭測體溫。

  「大概是到水晶世界的泉水裡去找水晶球的關係吧!」在一旁的安瑪榭絲也跟著湊近臉說,「誰叫你這種天氣連泳裝都不換就直接脫光跳進水裡,就算是惡魔的你多少也會著涼吧?」

  「哼,我從小到大身體一直都很好,從沒有感冒過。」雖說她是高階惡魔的身分,但體質絕對不比那些習慣在下人一切事物包辦的柔弱女孩還要差,大病是有,但小病可說幾乎沒有。感冒什麼的,根本就不會被纏上,喀維婭有這樣的自信。

  「嗯?可是……喔,好,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梅斯忒突然沒頭沒尾的說話,對她交代一下後就消失,在三個女孩還在困惑沒回神的時候,又突然從天而降跳下,這次他身上少了毛衣,手上倒是多件墨綠色長大衣,遞到喀維婭面前。

  「吶,穿上。」

  「咦?」

  「快穿上,要不然會感冒的!」

  不等喀維婭反應,就展開大衣披到對方身上,這動作引起了週遭女孩們的血眼殺氣,安瑪榭絲和蘿蘭亞頓時感到陣陣刺痛的殺意。喀維婭卻一點毫不在意,她只對這件還殘留溫度的墨綠色大衣感到熟悉。

  「這件該不會是……」

  『好了,前二十組已經誕生,預賽關卡挑戰到此結束,所有沒通過的參賽錶帶立刻銷毀!』

  年輕有活力的男子聲透過城鎮上的廣播器大聲公告,到處傳來哀嚎聲。

  不同於鎮長爺爺聲的男子聲來源出現在廣場半空,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坐在監視幽浮球裡(一種擁有單人座椅透過魔力漂浮在半空的透明球,裡頭裝有監視儀器和擴音連接器,可同時調閱超過五十台蒼蠅型魔力監視器,大多用於監視多人、需要同時巡視的場所,例如大型考場或大範圍競賽場地)。

  男子笑了笑,環視在廣場上通過預賽關卡的參賽者們,吹了聲口哨。

  『不錯喔,通過的每個小姐女士個個年輕貌美,也不愧我抽空來擔任這最終關卡的裁判。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浮洛德.亞瑟,是這個鎮長的孫子,今年27歲,目前擔任這城鎮的世界軍警分局局長,單身,擁有兩棟別墅和一座私人小島,磁空馬車兩輛、太陽能高級賓士三輛、以及擔任貴族完全學院的董事長,當然這些都是靠我自己能力得到的。有沒有誰有興趣當我女朋友的阿?』

  「走開啦!」

  「人家已經有王子了!!」

  「喂!你到底要不要開始比賽了阿?!」

  『哇,你們大家這麼關注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好不容易過了九關的女孩們自然是意志堅定的人,但浮洛德似乎把這些要他下台的謾罵聲轉換成另一種形式,非常明顯展示了所謂的自戀情節。

  『回到正題,想必每一隊都已經拿到由九個關卡收集來的小玻璃石合成的水晶玻璃了吧?現在請把水晶玻璃,放進你們的競速飛船裡。』

  「飛船?」

  浮洛德一彈手,出現了二十艘飛彈型的簡易飛船,這種飛船可以靠磁力或是魔力飛行,專門用來競賽,有單人與三人,所以出現在各隊面前的競速飛船上設有三人座位。

  幫忙組合成水晶玻璃的工作人員走到前方座位旁,擋風玻璃前有五個小凹槽圍繞一個小凹槽成圈,工作人員將喀維婭他們的水晶玻璃放到正中央,合成一大塊的三色水晶玻璃,然後蓋起防護玻璃。

  『這種競速飛船是精神操控型,只要握住前面座位上兩個把手就能靠自己的意志操控,待會會有十分鐘讓各位試著操作。比賽途中可以自由變換用磁力或魔力行駛,磁力可以讓飛船保持穩定和安全,而魔力會讓競速飛船加快速度,但同時也很危險。最後一關叫做尋寶遊戲,遊戲規則非常簡單,我在這個城鎮各處放了二十個水晶玻璃,在最短的時間內收集到五個水晶玻璃放到凹槽裡,然後最快回到這裡的隊伍就算獲勝。飛船具有自我修復的魔力,也不用擔心受傷問題,我們有準備醫療團隊,要是在優勝隊伍出現前恢復,不論有沒有水晶玻璃都可以繼續比賽。另外要注意遵守法律,萬一死了人,可是會立刻送到月球上的喔!不用擔心會寂寞,我會去探望你們的,所以不用太感謝我。現在開始讓各位測試操作,十分鐘後將開始最後一場競賽。』

  不理會底下一片死寂、依然自己說到高興的浮洛德宣布完,廣場才開始紛紛騷動起來。

  「這種輕浮的態度讓我想起了隔壁那個變態……」梅斯忒冒著黑線的說,三個女孩非常贊同的點頭。

  坐在鐘塔上透過耳掛式通話器的斯爾利亞冒出一個青筋,「喂喂喂喂…別把我跟他相提並論,我還是很有我自己的原則好嗎?」

  「原則都一樣吧……」除了外貌不一樣,梅斯忒實在看不出來還有哪裡不同。

  「哪裡阿!艾緹,你也評評理阿!」他轉身看向身後的艾緹,後者一愣。

  「咦?不一樣嗎?」

  通話器傳來幾個忍不住的竊笑聲。

  「你們這些傢伙太過分了,都欺負我!我脆弱的心靈受傷了阿!」

  無視那個無病哀嚎的戰鬥兵,梅斯忒無奈的嘆口氣,「好了,你閉嘴,我要把通話器拿給喀維婭了。」說著就將耳掛式通訊器放到喀維婭手上。

  「咦?」完全不了解發生什麼事的喀維婭,只好將交到手上的通訊器掛到耳上。

  「維婭,有聽到嗎?」

  「艾……唔!」喀維婭正驚訝,卻被梅斯忒捂住嘴,對方示意要她安靜下來。

  「要是現在大喊的話,你們的敵人會更多喔!」艾緹無奈笑著勸說,喀維婭拿下梅斯忒的手慎重點頭,「我剛剛透過通話器聽到你們的對話,你人還好嗎?不舒服的話就棄權吧!」

  「我、我就說了我沒事嘛!就這麼不相信我的話?」被關心的感覺讓她開心到有些不好意思,但她的個性讓她不好直接表示出來,「再說,我可是高階惡魔,怎麼可能半途而廢,說棄權就棄權?」

  「可是……」

  「別擔心,我一定會贏的。」她對著梅斯忒笑了笑,「為了你們,我絕對會贏。」

  梅斯忒愣了會兒,也回以微笑。

  「維婭……」艾緹的聲音停頓會兒,「你就這麼想去綠色世界玩嗎?」

  「……」

  「……」

  扣!「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砰!「好痛!你做什麼撞我阿?!!」

  磅啷!「哇啊!你槍射準一點啊!差點就把我斃了!」

  「抱歉抱歉……」

  通話器傳來的聲音熱鬧極了。

  坐在鐘塔上同樣也靜靜在聽的斯爾利亞,差點要去嘗試地心引力可以讓他的身體以時速多少公里的速度往地面來個親密接觸,看能不能把自己的骨頭摔的再碎一點,他非常無言的看著坐在身後的人。

  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就是造成這些意外的罪魁禍首繼續開口,「雖然我不能帶你去,但是……」

  「你這個大笨蛋!!」

  喀維婭氣的大罵,哼的一聲拿下通話器塞回滿腦困惑但猜的出大約的妖犬手裡,轉身就跟另外兩人坐上飛船。

  「怎麼了?一臉臭臉的樣子。」一起坐在後座的安瑪榭絲看對方一臉怒氣衝天的樣子。

  「沒什麼。」她大大吐了口氣,現在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在競賽上才對。

  「記得把大衣釦子扣好,以免待會爭奪賽時大衣飛走,是沒有時間去追回來了喔!」坐在前方擔任駕駛的蘿蘭亞建議,喀維婭趕緊伸手將大衣扣好。

  將衣領上的釦子扣上,喀維婭微微將鼻子埋入衣領裡,嗅著這件滿是原本主人的味道,她實在氣到有些無奈。

  可惡,這個超級脫線沒神經的笨蛋,到底哪天才會知道她的感受阿?

  『好的,十分鐘已經過了。』廣播器裡傳來浮洛德的聲音,『接下來我會隨機送各位到這城鎮的其中一角,降落地點並不限於地面上,所以還請各隊憑藉自己的運氣找尋水晶玻璃吧!』

  ……

  「什麼?!!!!!」

  「等等,地圖呢?」

  「沒有水晶玻璃所在地的提示嗎?」

  「你到底想要把我們傳送到哪裡去啊?」抗議聲此起彼落,浮洛德依然那副自戀笑。

  『我知道大家都沒有異議,那麼遊戲就開始囉!』

  高舉的手一彈指,二十架競速飛船立刻消失,廣場瞬間寬敞了起來,同時整個城鎮也傳出一片女孩子們的怒吼。

  「你這個天殺的混帳主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