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完成12月的第一份工作了>D<///
目前還沒完整,隨時都會在更新
字很多,請準備眼藥水(抹臉

------------------

【卡美洛學園】 夢幻合作

最少參加明星: 6位

亞瑟、梅林、桂妮薇兒、蘭斯洛特、高文、湖中女神、莫德雷德 、等等 (任選六位角色)
以亞瑟王傳說中的角色為藍本作學園化的修改,演出一段小劇場。

每位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

角色-演員
亞瑟-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演員、歌聲
桂妮薇兒-妲米歐(西班牙咖啡):演員、歌聲
蘭斯洛特-小絳(咬絳♪):演員、歌聲
莫德雷德-夕也(鳴神.秋月):演員、歌聲
依萊恩-灯鹿(Fika):演員、歌聲、音樂
薇薇安-布蘿蒂 (伊祁青歲):演員、歌聲
梅林-伊奴德(茶葉梗):演員、歌聲、劇本

○爆到不能再爆的#999工作串XD
●更加亂七八糟的幕後串(遭打
○超級大合唱>D<// - 學園天堂
§ 台詞其他電台有,所以就不貼了ˊvˋ §

全文共五篇,茶葉梗電台(?)只有前三篇
如要完整觀看,請到鳴神.秋月電台收聽(連結待補)


-----前言-----


  在這西元2XXX年,地球大部分處於穩定不紛爭的時期,人類和平的相處……
  不過有個少年,現在正面臨世界末日的慘劇。
  
  「完.蛋.了……」
  少年冒著冷汗,望著手上剛出爐的成績單,彷彿看到靈異照片般顫抖。
  「亞瑟?你怎麼了?」擁有一席漂亮橘紅色長髮的女同學好奇地走來。
  「怎麼辦…桂妮薇兒……」亞瑟抖著聲音望向青梅竹馬的桂妮薇兒,還沒說出原因手上的成績單就被抽走。

  「…真慘阿。」規矩地把白色長髮束在頸後,跟兩位一起長大的蘭斯洛特看著成績單。
  「蘭斯洛特!」亞瑟像是見到救世主般撲過去「吾友阿!拜託救命啊!」
  「好好,總之你先放開我吧。」一手抵在對方額頭上壓開「居然全部科目不及格,你是怎麼考的?」

  「我、我只是……」他安靜好一會兒,桂妮薇兒和蘭斯洛特還在困惑就看到對方拿出一片CD盒「我花了三天的時間終於把這片破關了!」
  「……」

  「這新發售的遊戲花了我好久時間,尤其是在對付龍的時候,一定要先削弱對方的防禦,然後……」
  「桂妮薇兒,回去吧!」聽不下去的蘭斯洛特一手揹起自己的書包,一手抓著桂妮薇兒往門口走。
  「阿,好。」桂妮薇兒也連忙拿起自己的書包,看著自己的手被對方握住,臉上泛起些微紅暈。

  「站住!」亞瑟連忙衝過去抓住蘭斯洛特的肩膀「蘭斯洛特,你怎麼能忍心見我陷入困境?」
  「你自找的,再說你這是拜託人的態度?」
  兩人互相對峙許久,一旁的桂妮薇兒有些緊張,亞瑟緩緩放下手,握住蘭斯洛特的手。
  「我們可是好兄弟阿!」
  「誰跟你是好兄弟?」
  「拜託啦!要是被我姊知道,我一定會生不如死的!!」
  說起他家那位可以在一分鐘內把追求者罵到有輕生念頭的薇薇安姊,兩人也知道恐怖。

  蘭斯洛特無奈地嘆氣了「你通過一個禮拜後的補考不就好了?」
  「補考?對耶!還有補考!我怎麼沒有想到?!」亞瑟一副像是得到治療癌症新秘方的樣子,兩個青梅竹馬都無奈了。
  「要是你通過補考,我想薇薇安姊就……呃,應該就不會那麼嚴厲了。」桂妮薇兒努力地安慰,面對薇薇安姊的個性她也無法保證亞瑟能全身而退。
  「你說的沒錯,桂妮薇兒!」亞瑟突然變得有自信且躍躍欲試的樣子……

  咦?躍躍欲試?
  「我們【卡美洛學園】有個傳說,只要能找到那個深藏在【卡美洛學園】裡的【石中劍】並得到它,不論什麼事都能順利通過!」
  兩人看著莫名其妙就興奮甚至快跳起來的人,滿頭困惑。

  「石中劍?我怎麼沒聽說過,蘭斯洛特你知道嗎?」
  「有聽說,但那應該是像校園七大不可思議那類不可依據的事情……」
  「走吧!」亞瑟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閃著期待的光芒,「我們一起去找石中劍吧!這樣我就一定能通過補考!」

  「我也要去,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桂妮薇兒立刻舉手加入。
  「謝謝你,桂妮薇兒!」亞瑟感動的抱上,桂妮薇兒覺得可愛的笑著。
  「就沒有【努力用功】這個選項嗎?聽我說話啊你們……」看著好玩心滿到已經聽不進他說話的兩人,蘭斯洛特感到腦門有點痛。
  算了,反正只要證實沒有所謂的石中劍,剩下幾天努力念書的話,依亞瑟的程度應該是還來得及。

  亞瑟還在計畫要先從哪裡下手時,突然猛被一雙手推開。
  「放開她啦!你這笨舅舅!」
  「莫德雷德,你來幹嘛?」亞瑟板起長輩臉,看著一臉臭臉的少年「竟敢對我這麼沒禮貌?小心我告到姊姊那裏去。」
  莫德雷德不屑的撇頭,亞瑟有些頭疼,這外甥老是莫名其妙的找他麻煩。

  「姊姊!」突然一個粉紅色身影衝向桂妮薇兒,後者看了看也伸手回抱。
  「伊萊恩,你也來了阿!」
  「嗯,我和莫德雷德一起來的……」伊萊恩偷偷瞄了眼莫名其妙就被捲入舅甥戰爭的蘭斯洛特後,又看回自家姊姊「剛剛有聽到姊姊你們要去哪裡嗎?」
  「嗯,我們要去找石中劍。」

  「石中劍?是那個不論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的寶物嗎?」
  「你知道?」
  「當然,還聽說有人看過,但目前都還沒有人得到過。」
  「那你知道在哪嗎?」蘭斯洛特突然走來開口,這讓伊萊恩有些嚇到。
  「我、我聽說在舊校舍…可、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
  「沒關係,反正去看看就知道了。」而且這比盲目找浪費時間還實際多了,伸手在伊萊恩粉色的頭頂輕拍「謝謝你。」
  伊萊恩低下頭,臉上浮出更明顯的紅暈。

  「亞瑟,伊萊恩說石中劍在舊校舍,要不要去看看?」
  「喔喔?當然要啊!」亞瑟立刻衝來,眼睛亮晶晶地看向伊萊恩「真的在舊校舍嗎?」
  「我不確定啦,只是聽說而已。」她有些不高興的撇頭,這個老是跟自家姊姊和蘭斯洛特在一起的人最討厭了!

  「太好了!明天就去舊校舍看看吧!」
  「阿,莫德雷德要不要也去?」伊萊恩看向還在一臉不屑笑著亞瑟是笨蛋的莫德雷德問,露出天真的笑容「石中劍或許可以讓你補考通過喔!」
  「咦?莫德雷德也不及格嗎?」亞瑟賊笑地看著伊萊恩點頭。

  「嗯,莫德雷德只考了三……唔!」
  「伊、伊萊恩,你少說兩句啊啊啊!」
  惱羞的莫德雷德趕緊衝過來捏著對方的臉威嚇,可憐的伊萊恩只能拍拍對方的手要他放開。


  這時在辦公室,梅林才剛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有個女人坐在他位置上,擅自翻著文件看。
  「請不要每次來都這麼主動翻我的東西啊,薇薇安學姊。」梅林很是無奈,薇薇安依然自然的翻著公文夾裡的文件看。
  「我只是來看我那沒用弟弟的成績而已,再說我是你學姊,來查看我帶過的學弟工作很正常吧?」
  就算有人有異議,也不敢來勸阿,說不定還會被你罵到哭著回去……

  梅林只能無奈的想也不敢說出口,然後從手上的公文夾裡拿出兩張紙給薇薇安。
  「我剛去跟莫德雷德的班導拿了成績單,還有這是亞瑟的。」
  「想得很周到嘛!謝了。」薇薇安接過單子後看了十秒,即使是抽象,周圍的人隱約還是能看到從薇薇安身上冒出來的怒火「這兩個小鬼居然得補考……果真很想被修理是吧?」

  梅林拿著資料夾為自己搧風微笑「要不要我幫忙?我可以免費去當家教喔!」
  薇薇安唰的一聲站起身「你是在跟身為大學教師的我挑戰專業嗎?」
  「不,我怎麼敢跟學姊挑戰?」
  陣陣傳來的怒火讓梅林頭皮有些刺痛,跟著對方實習一年,自然明白薇薇安的性格,他可不想無辜受波及。

  「時間差不多了。」薇薇安看了看手錶,將成績單放進自己的包包裡,突然拿出某個東西往梅林方向扔「這給你。」
  「嗯?咖啡?」梅林困惑看著手上的咖啡罐。
  「順便買的,先走了。」
  看著薇薇安離開,緊張的辦公室氣氛才恢復平常。梅林看著手上咖啡罐,似乎無奈的樣子笑了笑。

  於是還不知道大難臨頭的亞瑟為了通過補考,一行人開始尋找石中劍的冒險(?)




-----壹-----



  「好餓啊...其他人呢?」亞瑟因為太興奮,沒吃早餐就沖沖趕來。
  「………只有你先到阿,笨舅舅?」剛到集合點的莫德雷德有些不耐的問著。
  「你們還真早呢,念書要有這麼勤快就好了呢~」桂妮薇兒悠閒的走來向兩人打招呼。
  「身為主角,我當然要先到,笨外甥!」搜了搜莫德雷德的口袋,搶走一顆糖吃掉。
  「什麼阿……被當掉又不是我願意的……」原本很理直氣壯的莫德雷德一見到桂妮薇兒,視線馬上撇開,聲音也小到他人聽不見。

  「早安阿,莫德雷德!」伊萊恩從桂妮薇亞後面探出頭來,熱情馬上降下一半「…還有亞瑟。」
  「桂妮~」一看到人來亞瑟立刻撲抱上「我好餓啊啊啊~」
  「啊啊啊!你幹什麼啦!不要性騷擾姊姊阿!!!」伊萊恩馬上撥開亞瑟的(鹹豬)手。
  「不要亂抱別人,笨舅舅!」莫德雷德見亞瑟的手被伊萊恩撥開後,順勢檔在亞瑟與桂妮薇兒中間。
  「笨外甥!你再對我無禮試試?」
  「……早安。」蘭斯洛特默默地從一旁出現,嚇了大夥一跳。
  桂妮薇兒轉頭不理亞瑟,看向蘭斯洛特微笑「蘭斯洛特,早安。」
  「小蘭早早早早安!」看到蘭斯洛特出現的伊萊恩馬上躲到姐姐身後。
  「嗯,是桂妮薇兒啊?還有伊萊恩…早安喔。」蘭斯洛特轉頭望了望聲音來源,且打了招呼,便走向她們倆。

  「蘭斯~有帶吃的吧?」邊說邊伸手亂搜蘭斯口袋,翻出一包餅乾「耶~我就知道!蘭斯好兄弟!!」也不管對方反應就抱著餅乾吃得很高興。
  「亞瑟?吃的?別亂翻啊……」一連串的問題讓蘭斯洛特有些反應不過,但下意識地把亞瑟的手撥開「你沒吃早餐嗎?」
  「沒啊~」亞瑟邊說邊開心的吃餅乾。

  桂妮薇兒拿出保鮮盒「其實我有帶一些三明治,亞瑟你應該乖乖吃早餐的,亂翻別人口袋很不禮貌哦!」
  「喔耶~還是桂妮最好了~」亞瑟把餅乾暫時擱置,開始吃起三明治。
  莫德雷德也跟著開口「抱歉,蘭斯洛特大哥,我這個笨舅舅給你添麻煩了。」
  伊萊恩有些發怒的鼓起臉頰,看著剛翻完蘭斯口袋很開心吃餅乾現在又吃三明治的亞瑟「我們今天的行程好像不是吃早餐齁!」
  「嗯嗯…退啊,咬早十種卷…」口齒不清的亞瑟咬著三明治,將蘭斯的餅乾遞給她「嗯?你也想吃嗎?」

  伊萊恩猶豫地看了看亞瑟,然後把他手中的餅乾全部搶過來吃了個乾淨。
  桂妮薇兒只是看著吃餅乾的伊萊恩微笑。
  「笨舅舅,早點去把石中劍找出來!再晚就會被薇薇安大姊發現了!」莫德雷德不耐的對著亞瑟吼。

  「蘭…蘭斯哥哥的餅乾…阿,不對!」聽到莫德雷德的話,伊萊恩這才回神「對啦!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莫德雷德說的那個!」
  「要不是其他人說要來,我才不屑浪費時間在你身上,笨舅舅!」莫德雷德不屑的斜眼盯著亞瑟,示意他快點解決三明治。
  「沒關係嘛,就當做郊遊啊!」桂妮薇兒明顯也很想玩的笑臉望著莫德說。
  「唔……隨便你們啦!快點搞定啦!」看到桂妮薇兒的笑臉,莫德雷德微紅著臉撇過頭去。
  當成郊遊的話,那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樣來得及讓亞瑟念書嗎?
  蘭斯擰著眉,心裡想著。

  三明治吃的正歡樂的亞瑟,神經立刻緊繃起來,差點被嘴裡的三明治噎到「那、那、那快出發吧!!」
  聽到姊姊發話才突然想到忘記留一片餅乾給姊姊的伊萊恩有些驚嚇,她不想讓話題專注在食物上,跑過去搶走亞瑟手上剩下的三明治再度吃光「好了,亞瑟你的早餐解決了,我們可以走了沒?」
  手上的三明治全部被伊萊恩搶去吃得一點也不剩,亞瑟有些不高興,不過在不快點找出石中劍,難保薇薇安不會殺過來把他揍一頓帶回家。

  「走吧走吧~補考團出發囉~」




-----貳-----



  舊校舍一樓處--
  「哇!好暗喔!」亞瑟東張西望著「你們說會是在哪裡啊?」
  「感覺秘密都會藏在地底下的樣子。」 桂妮薇兒看向長滿青苔的地面的磁磚縫。
  「地底嗎…」伊萊恩很認真的開始搜尋地板。

  亞瑟想起龍與地下城的故事,更是兩眼發亮瞪著地面「地底下?那會不會有龍呀?」
  「搞不好會有守護石中劍的使者~~」桂妮薇兒更是一臉期待,到處踩地面「通常磁磚會藏有開關…」
  「不太可能吧……」莫德雷德思考一下後否定了那個可能性。
  「為什麼呢?」一聽,桂妮薇兒有些失望鼓起臉頰的看向莫德雷德,對於這種反應莫德雷得有些發楞。
  「喔喔?我也來踩看看。」亞瑟看著發呆的莫德雷德「小莫別發呆,小心跟丟了,就把你丟在這啊~」他邊賊笑地說邊跟著到處踩地。

  「噫噫噫噫噫!」伊萊恩突然的尖叫讓所有人嚇了一跳。
  「怎麼了?」亞瑟跑去看伊萊恩。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聽到尖叫後,莫德雷德從亞瑟後面探頭出來查看。
  「有…有個東西在我腳上」伊萊恩不敢亂動自己的腳步。
  「這是…?!」

  「我...我覺得感覺好像.....是手.....」伊萊恩快崩潰的大哭了。
  「手?!」桂妮薇兒一聽也立刻跑近查看。
  「什麼阿,只是隻老鼠阿!」莫德雷德把停在伊萊恩腳上的不明物體拿起後才發現那是老鼠,隨即便丟到一旁說著
  只見那隻老鼠在原地打滾附帶嘰嘰慘叫一聲後,就口吐白沫不動了。

  亞瑟有些疑惑的歪頭「可明明看到的像是…」
  「那是老鼠沒錯,絕對沒有手的。」蘭斯洛特立刻強調了一句。
  桂妮薇兒看著剛被莫德扔掉的不明物體,伸手抱住伊萊恩安撫「哎,真的只是老鼠啦,別怕。」
  伊萊恩餘悸猶存的窩在桂妮的懷裡。

  「咳……」蘭斯洛特輕輕咳了一聲,讓一時沉默的眾人看向他「我們再不走會來不及的,大家快點前進吧?如果害怕的話,我會保護你們的。」
  『蘭斯哥哥好man...阿!』再一次從冒泡小花中醒過來的伊萊恩,突然將桂妮推往蘭斯洛特的方向「姊姊你站過去一點比較安全,不然下次不知道又有什麼東西會跑出來。」

  看到伊萊恩將自家姊姊推過來,卻不見她有保護自己的動作,便將伊萊恩拉過來一點「要跟桂妮薇兒走進一點會比較安全喔。」
  伊萊恩「咦?!我我我我沒關係啦!我讓莫德雷德保護我好了,哈哈!哈哈哈!」又羞又尷尬的伊萊恩掙脫蘭斯洛特的手,向後退了好幾步。

  「耶?我嗎?」突然被指名的莫德雷德感到有點錯愕。
  「?」蘭斯洛特不理解為什麼伊萊恩要掙開她的手,不過想想又對莫德雷德說「那,就請莫德雷德保護好伊萊恩了喔。」
  「喔,好,我知道了。」既然蘭斯大哥都這樣講了,那就只好接受了,莫德雷德這麼說服自己。

  伊萊恩看了莫德雷德一眼,哀怨地嘆了一口氣。
  「……別嘆氣了,妳會讓我也想嘆氣的。」稍微轉換了一下心情後,莫德雷德輕輕拍了一下伊萊恩的頭,似乎是要她暫時當做沒看見。
  「…嗯!振作振作!」受到了同是單戀一直線的伙伴鼓舞,伊萊恩整頓了下自己的心情。
  「比起在這邊嘆氣,不如好好的思考,要如何從蘭斯大哥那爭取到分數吧。」莫德雷德輕輕說著,拉起伊萊恩的手跟上前面的隊伍。
  「嗯…」看著拉著自己的手的莫德雷德,伊萊恩覺得自己的臉頰在微微發燙『原來莫德雷德也是有成熟的一面阿...』伊萊恩想著,露出靦腆的微笑「謝謝你,莫德雷德。」

  五人重新排好了隊形:亞瑟帶頭,中間是蘭斯和桂妮,後頭則是伊萊恩和莫德雷德。
  「接下來到底該往哪啊?都找不到地底下的機關…」亞瑟有些苦惱,繼續四處張望想發現到一絲不尋常。

  「唔嗯……」蘭斯洛特決定不再提起,免得亞瑟的好奇心又被激起來「地下機關?有這種東西嗎?應該上樓找找比較好吧。」
  「喔,我想起來了!那個傳言好像說石中劍在二樓的樣子!」伊萊恩突然說出了不得了的情報。
  亞瑟突然頓住「嗄?那我們剛才在踩地板找地底機關時,你怎麼都不說啊?」
  「我…我就忘記了嘛……」畢竟是自己浪費了大家時間,伊萊恩這次不敢回亞瑟的嘴了。

  「所以沒有龍了嗎?」亞瑟失望地嘆氣。
  「所以我才說不可能會有阿。」莫德雷德依舊不耐的斜眼看著亞瑟,為什麼這樣的笨蛋會是我的舅舅阿……他這麼想著。
  「怎麼可能出現龍啊?亞瑟,有龍的話,你現在應該不再這裡了吧。」比莫德雷德更加無奈到忍不住的蘭斯洛特開口。

  「有石中劍,卻沒有守護龍,真是太不科學了!」亞瑟激動的說,又突然露出賊笑「既然這樣,就趁他現在沒有守護龍時,趕快去把石中劍拔出來吧~姆哈哈哈哈!」說著就往二樓的樓梯走上。
  聽著亞瑟的詭異發言,莫德雷德不禁懷疑起亞瑟是怎麼從國中畢業的,他輕輕的嘆了口氣。


.....つつく

-----預告!!!!!

亞瑟一行人到底能不能找到石中劍?
真正的石中劍到底是什麼?!
另外


梅林左拉右抱的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預知真相,請繼續轉台(咦?!)
轉折般的下一篇---參---請任選一頻道→西班牙咖啡喵芭渴死姬
所有真相的最終篇---終---請任選一台→Fika伊祁青歲
有小劇場的頻道→亞瑟的後續小劇場無違和之莫德雷德求親記薇薇安的小後續打電話之蘭斯的意外舉動
------------------

呼呼!!終於可以拿大砲(?!)來放鞭炮慶祝啦!!>D<//////
第一次帶頭超緊張,還不小心越弄越複雜= ="""(抹臉
感謝合作的夥伴們配合我那亂七八糟的劇本
然後大家又一起合唱,再度感動得痛哭流涕阿阿(抹鼻水((髒
我愛大家>D<///



按慣例來一張>DO//



阿梗我的性命不保了阿阿阿啊(奔走被抓遭打





那、那麼大家....(鼻青臉腫
下次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