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到真是睏死我了
眼睛也乾到爆炸,偏偏還得騎車,真是嚇跑我一堆腦細胞(抹臉

這次工作...老實說我對哥德這風格真苦手
一堆蕾絲畫到最後全部黑啊啊啊(哭
SAI沒有方便的筆刷、PS又不拿手、Pinter一開就內閣到關掉(乾
所以我只好一個個貼,不過貼完超有成就>vO//(不要這種成就啊啊啊

------------------

【華麗哥德風】    人數不拘  單人或多人工作都可

替自己明星打造一件哥德式的外衣! 讓自己的明星被蕾絲所擁抱吧!   (此任務可以委託朋友繪製)

達成後衣物屬性   魅力 +35  才藝+10

------------------





一直都想把外衣畫成裙子,不小心就又可愛化(抹臉
可我很喜歡這樣的伊奴德啊啊啊>w<
在差一點就變成萬聖節了XD"
裙片故意浮空,想要有點魔法化
可我還是覺得很單調啊啊啊啊(有夠煩((打


下次再見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