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然後我爆了(死魚眼

這次跟星風綠家的淬蓮合作,負責畫圖
非常短又快速的工作串在這XD
感謝星風綠答應讓我隨意發揮>D<//
※背景什麼的請無視拜托XD""""

------------------

【蜜糖牌洗髮乳廣告 之 長髮公主篇】 電視廣告

  長髮公主自小就擁有一頭魅力十足的秀髮,令女巫羨慕不已,女巫因而把她關到高塔上,然而長髮公主因為使用了蜜糖牌洗髮乳,即便被關在高塔上,依然保有美麗秀髮。此時,帶著他牌洗髮乳的王子駕到,他是否能博得美人青睞?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



唔喔喔喔喔!!!!!
淬蓮公主請嫁給我阿啊啊啊(不要把人嚇跑!!((遭打

不只人妻還超漂亮,那宣傳語都打的我臉紅心跳啊>/////<
然後背景什麼的全都是亂撇的(掩面
雖然我覺得有些像童話風XD(不要找藉口!!(遭揍
工作狀況請到淬蓮家

最近手有點痛...腦門也有點痛....
有好多東西都想扔出去
但好像也都來不及扔ˊvˋ"""
老天給我多一點時間阿啊啊!!!!(月中就哀嚎是怎樣XD"""

每天都在創作,感覺超幸福的
下次再見~>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