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好不容易找到轉換磁力的按鍵,飛船依然不受控制的往鐘塔衝去,安瑪榭絲盡全力抓緊把手往後拉。

  「快給我停下!」

  碰的一聲,飛船前方被打進一個凹洞,她趕緊抱住蘿蘭亞避免飛出去。

  「沒事吧?」浮洛德從前面走向他們,看來是他擋住失控的飛船,他看著蘿蘭亞,「看來這位雪女大部分的魔力都被消耗掉,不過我的競速飛船不可能會這樣大量消耗,八成有人用了違規的反噬魔力武器攻擊你們……醫療團隊!有傷者……」

  話說到一半,招呼醫療團隊的手被人抓住。

  「喀維婭……」安瑪榭絲充滿不安和恐懼開口,無數的死亡她已經看到習慣,但從沒有像這次一樣,這麼害怕某個人的生命消失,她緊抓著浮洛德的手,「拜託你快去救喀維婭!」

  「你說什麼?」從騷動的人群中跑出更慌張的妖犬,梅斯忒立刻衝上前,「喀維婭怎麼了?」

  安瑪榭絲趕緊指著方向,「對方有人掉下樹海,喀維婭為了救她,也跟著從飛船跳下去,但是那種高度,就算是喀維婭也不可能會毫髮無傷,更何況對方還想殺她,我有試圖阻止,但是蘿蘭亞……」

  「好了,安瑪榭絲,我們已經知道了。」一雙手從她身後輕拍她的頭頂,輕聲安慰,「謝謝你把蘿蘭亞帶回來。」

  聽到這個聲音,安心的令安瑪榭絲留下眼淚,「艾緹…可是喀維婭……」

  「我去把她帶回來,你好好休息吧!」艾緹溫柔笑著說,安瑪榭絲這才放心的點頭,跟著醫療團隊離開。

  「艾緹,我也去。」梅斯忒走到自家主人旁,一臉像是要準備出任務的嚴肅。

  「浮洛德,你繼續進行開春競賽。不好意思,這輛車借我一下。」艾緹邊發號施令邊跟旁邊的青年借了一輛運貨用的小型漂浮機車。

  浮洛德看向她,臉上卻已經沒有輕鬆玩笑的樣子,「你確定嗎?讓大家幫忙你找不是會更快?」

  艾緹甩手,「不用不用,鎮長這麼期待一年一度的開春競賽,不需要因為這點事掃他的興,開春競賽繼續進行,你只要把那群人抓走就好。梅斯忒,上車!」

  「艾緹,你會騎這種車嗎?」家裡的腳踏車可是和這種用魔力控制的漂浮機車不一樣,梅斯忒有些困惑,但他還是乖乖的坐上後座。

  艾緹愣了一下,對他露出天真的傻笑。

  「大概會。」

  「……」妖犬冒汗了。

  拜託不要在這種時候露出這種傻笑啊!!!

  「喂……醒醒阿……喂…」

  飄空的叫喚聲傳來,喀維婭被吵的只好睜眼看看是誰。

  一個女孩的臉孔放大在她面前。

  「呀啊!!你……痛!」她嚇的大叫,瞬間一陣令她頭皮發麻的劇痛從全身各處傳來。

  女孩跪坐到她旁邊,悠閒緩慢的開口,「請不要隨意亂動,您的後腦撞上湖底岩石,左小腿有骨折現象,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是我施法暫時止血,要是隨意亂動會失血過多,最終導致死亡。至於那個女孩在您的保護下只有一點擦傷,現在已經去幫您找人來了。」

  「是嗎…我還活著……」伸手摸著自己的胸口,心跳還在跳動,看來她還活著,她放鬆身子躺著,這才有空打量眼前穿著古服的女孩,「你是誰?」

  女孩微微拱手,「我是寄住在湖泊裡的水神,管理員小姐給了我一個名字,漣漪。」

  「艾緹給你名字?」

  漣漪緩緩點頭,「我原本是從神界過來的,但因為失去了記憶,無法回到我本來的世界。我們一旦失去有關神界的記憶,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喀維婭還是不太明白,「這裡是核心世界,我記得有通往神界的世界門……」

  漣漪依然搖頭,「沒有用的,沒有記憶的人就像核心世界的神一樣,沒有人記得就會消失,我的世界會拒絕沒有記憶的人的存在,所以才會被稱為神的世界。我記得您的身邊也有一位是神界出身的人不是嗎?」

  喀維婭困惑,「誰?」

  「惡魔小姐,請問您也喜歡管理員小姐嗎?」

  「咦?!痛……」對方突如其來的疑問讓喀維婭大為驚嚇,腦門陣陣抽痛,「怎、怎麼突然就問這個?」

  漣漪繼續淡定,「難道您討厭管理員小姐嗎?」

  「不是!我、我……但是……」她越說越小聲,不安讓她總覺得自己的身子好像越來越冷了一樣,「我不知道她對我是怎麼想的……」

  「不用擔心。」漣漪微笑著,冰冷的手握起她的,「你跟我不一樣,我的話無法讓管理員小姐更改決定,如果是你的話,管理員小姐或許會聽進去。」

  「更改決定?」喀維婭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才剛醒來意識卻越來越不清楚,「什麼……決定?」

  「還請你…一定要……」

  一定要……要什麼?



  「維婭!」

  熟悉的聲音突然吼了過來,她看不太清楚,但意識裡卻知道,跑來的兩個人,都是她最熟悉的人。

  「維婭!你振作點!」

  「喀維婭!」

  聽著兩個著急的聲音不斷想確認她的意識,她突然覺得什麼事情都已經不重要,只要這兩個人還在身邊就行了。

  「…我沒事……」喀維婭笑著,「別擔心,我可是高階惡魔,不可能這麼輕易就死掉……」

  聽到她有氣無力地回應,但至少還有意識,這讓兩人都微微鬆了口氣。

  艾緹也不再那麼緊張,露出微笑,「好。你再撐一下,我們馬上就帶你回去。」

  「嗯。」一允諾完,喀維婭的意識卻再也無力支撐。

  因為腦門受傷無法隨意移動,艾緹和梅斯忒只能靜靜看著醫療團隊在緊急治療後,將喀維婭送往醫院。

  梅斯忒看向艾緹,他心裡非常明白對方現在的感受,以前他也曾在哪看過類似的背影,那時他並沒有這般強烈的不捨。但是現在,不論是受重傷的喀維婭,還是這位已經承認為主的艾緹,他都不想再讓重要的人離開了。

  強烈的想法讓梅斯忒下意識伸手一攬,將自家主人擁入懷裡。

  艾緹困惑,「梅斯忒?」

  「艾緹……你可不可以別再當非人管理員?」他有些不安的加大些擁抱的力道,「我一直都覺得非人管理員的工作太危險,你不像我或斯爾利亞一樣是特種兵,我很擔心總有一天你也會像這樣離開我們……」

  梅斯忒雖然有時後會慌張得手足無措,但他一向行事沉穩謹慎,現在卻像怕弄丟玩具的小孩一樣緊抱著她,艾緹抿了抿嘴,抽出手揉著對方的頭髮。

  「別怕,維婭雖然傷重,但醫療團隊也不是浮洛德隨便找來應付的。更何況是我,難道你忘記我是受不死詛咒的人類了嗎?工作是很危險,但我死不了啊!」她輕鬆的笑,彷彿對方只是擔心天氣好壞的問題罷了。

  「但是……」雖然說的沒錯,但總覺得這回答好像跟他所期待的不太一樣……梅斯忒說不出心裡的疑惑。

  「維婭你也不用擔心,那個醫生一定可以治療好的。」

  「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