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結束這個月的通告啦>D<///

這次本來是要合作的,不過對方太忙了
所以就我家伊奴徳單做了ˊvˋ

------------------

【暗影傳說】 奇幻電影

  主角為惡魔與人類的混血兒,但自從母親被惡魔殺害後被教會收養他以他惡魔的血脈,熟 知各種惡魔的知識成為了惡魔獵人,他潛伏於黑暗之中,與陰影為伍,尋找每一次下手的機會,陰沉的個性與黑暗中鮮紅的眼睛是他的代表,他曾說過『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剩下我為止。』

  報酬 演技▲15 體能▲10 魅力▲15 才藝▲19 人氣▲50   薪資10萬

------------------

  現在是…什麼情況?
  伊奴德閉上眼被困在一個巨大的魔水晶裡,微尖的耳朵清楚聽到外面爭論的聲音。

  這裡是教會總部,不同於一般的教會,是專門教導人類如何除去惡魔的場所。
  他並不是所謂的除魔者才會待在這裡,而是被禁錮在這裡的。
  因為他是惡魔與人類所生的孩子,鮮血般的紅眼就是混血的證明。

  即使是這樣,他也不覺得自己有任何過錯,他不殺人放火、也沒有詐欺搶劫,頂多就是看著夥伴從樓梯上跌下去,毫不留情就嘲笑別人罷了。
  他也是在教會生長的阿!為什麼他就得被據說是天使製作的聖潔水晶禁錮,送到這裡審查他該不該活下去的資格。


  叩叩!

  「伊奴德,你聽得到我們的聲音吧?」
  身體因為聖水的關係而有些刺麻,但還不致於會跟一般的惡魔一樣被消滅。他有些吃力的睜開紅眼,看向水晶外站著的男人。
  「艾爾叔叔……」自從母親死後,就被這個大叔收養,並像一般的小孩一樣教育他。對方抓抓自己臉龐沒有清理乾淨的鬍渣。
  「伊奴德,你想死嗎?」
  他早預料到艾爾的身分和權力不足已撼動整個教會的決定,對方現在唯一的權力,就只剩下讓他開口說話。伊奴德看著他許久。

  「…晚餐……」
  「嗯?」
  「我做了燉肉放在冰箱,記得一定要先加熱再吃,要不然又會吃壞肚子。後天是回收日,我已經打包好,要記得扔。還有教會的米和醬油已經快吃光了,錢包放在書包裡,去賣場時順便買衛生紙,這個禮拜就沒特價了。還有……」
  「你跟我講這些做什麼?」艾爾搔搔後腦,「你就這麼想死嗎?」
  伊奴德安靜好一會兒,「…教會要我死,艾爾叔叔你能駁回這決定嗎?」
  「你不想替你母親報仇了嗎?」

  這話讓伊奴德用力握緊自己的拳頭,平順的眉宇間也瞬間緊皺。想起那群為了把自己帶回魔界、將母親殘忍殺害的惡魔,一整個怒火中燒。
  碰!兩拳頭打在水晶上。
  「我想活下去……為了殺光這世界所有的惡魔,我一定要活下去!」一雙鮮紅般的眼因為怒氣變得顯明,甚至閃過一絲黑氣。他看向已經悠閒的叼菸,拿著打火機準備點火的大叔,「艾爾叔叔,幫幫我。我要成為跟你一樣的除魔者。」
  艾爾呼出一口煙,「可是你的身分無法取得人類的信任,沒有辦法擔任除魔者。而且有些武器是你無法承受和碰觸的。」

  「信不信任我都無所謂,再說也有我可以駕馭的武器阿!教會的食鬼槍就……」
  「食鬼槍?你偷偷用了聖品食鬼槍?」艾爾嚴厲的看向他,伊奴德立刻瑟縮,像是害怕般撇過視線。
  「……抱歉,我一直很好奇能不能消除惡魔,就偷偷用了好幾次。艾爾叔叔你也說過,想要學習實戰經驗最好了,所以……」

  「哈哈哈哈……」艾爾突然大笑讓伊奴德一臉困惑,等笑了一段時間,艾爾才抹去笑淚,繼續叼起菸,「的確,比起書本的爛教學,還不如親身體會學得更快。」
  「艾爾叔叔?」
  看著對方拿出慣用的長劍,朝他的方向揮上幾刀,打破禁錮他的聖潔水晶。
  伊奴德倒躺在地,想坐起身卻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看來有一半的惡魔血液,還是無法抵檔聖水對他的影響。

  突然走出幾個人站在他旁邊,是平常一起生活同教會的人,還有他的朋友們。伊奴德還沒回神,艾爾蹲在他面前,對他伸出手。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伊奴德。今後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喔!」
  伊奴德顫抖著還有些無力的身軀坐起,伸出手回握。
  「是!」

------------------

卡門因為很多因素,所以打算用燈籠守護怪來達成全制霸,不過沒有加10%報酬就是了
接下來就剩一個,就等合作的夥伴也完成了就喔耶啦!!!!(說人話

下次再見~>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