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畫圖了
所以到處亂撇撇撇wwwwww

------------------

時代廣告【不色限】染髮劑代言

什麼顏色都不是我,我是任何顏色,想要什麼髮色我自己決定,不色限。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 體能▲15 才藝▲10 人氣▲60 薪資15萬

------------------



然後放放線稿


……老大我可不可以不上色了?(被打爛

從小就很喜歡彈珠,曾經把一大罐沙士寶特瓶2公升的裝到滿
一次搬家後都被拿去扔,就沒再繼續收集彈珠了(我的童年再見了

伊奴德最終還是可愛形象阿wwwwwww

因為滿頭夾珠子,就一直覺得很像在哪裡看過
然後就找到這張……


















像不像?(笑


(被經紀人打成渣



附註:這是最近心情

(包租婆圖片全來自GOOGLE)


有緣再見~ˊD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