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叮咚!

  奇怪的聯絡方式。牽著腳踏車站在門口的女孩這麼想著。

  當她的母親知道自己的女兒對管理員小姐做了潑茶的失禮行為,也不管家裡還有沒有多餘的地方放,就把所有的書箱都翻了出來,然後按照艾緹給的小紙條將需要的書本文具都整理出來,非要她送到這麼偏僻的地方然後跟管理員小姐道歉。

  卡莉實在有千百個不願意,不過對方好歹也救了她,雖然是順便……順便是什麼意思?!可惡,她還是很不高興!反正那種年紀輕輕就到處工作跟人套關係,怎麼看都不像是很正經的樣子。總有一天她一定要抓到把柄,讓大家都知道這女人的真面目!

  「你好。」正當卡莉想些埋伏計畫時,有個男子從屋裡走了出來,臉上露著成熟穩重的待客笑容,「請問有什麼事嗎?」

  呀阿阿阿阿!!!卡莉心中充滿了可以把耳朵叫聾的少女尖叫聲。

  這充滿雄性賀爾蒙的男人是誰?明星嗎?但她的消息來源不輸給同齡的女孩,自家開的書店又是什麼資訊都有,怎麼就沒在哪本時裝雜誌模特兒或明星演藝圈裡看到這個帥哥?!難不成這就是人家說的還未發掘的寶石!看這長相分明帶點斯文的俊臉、把深藍色球衣當背心的底下,有著不誇張、但只要一用力就可以看到暴筋的強健肌肉,挑高的身材,那簡直就是完美的陽光型男。

  更何況對方跟她一樣是犬類,卡莉瞬間就被眼前的陌生男人征服,電視一轉都可以看到八百年前演不爛拍不膩的戲劇在她腦海裡重播,只是把刻苦到最後相愛的男女主角換人而已,包括那個千方百計的壞人也自動轉換成她討厭的艾緹。

  「那、那個……這是我媽媽要我送過來的……」她嬌聲嗲氣的說明自己來的理由,有些慌張的將腳踏車前面籃子裡裝了一袋書本文具的袋子拿下,卻似乎不能如意。

  「我來吧!」

  梅斯忒友善的笑了笑,一隻手毫不費力的提起袋子,避免提繩斷掉的抱在懷裡,這體貼的舉動簡直讓卡莉的魂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大叫了。



  待在屋內透過窗戶看的喀維婭,滿臉都是【居然會被那隻披著人皮的變態狗給迷惑,這女孩的眼睛不去檢查簡直浪費了亮麗大眼】的囧表情,而趴在沙發背上透過窗戶看的艾緹卻一臉開心得意的樣子,甚至不經意笑了幾聲。

  「你笑什麼?」早上幫忙搬家的時候也是,看到這女孩也對她的笑臉露出不好意思的臉色時,艾緹也是這樣的傻笑。

  「我只是覺得,你和梅斯忒的魅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的了,就連首次見面的卡莉也都對你們著迷,好像都很喜歡你們,這讓我覺得……有點驕傲。」說完又笑了幾聲。

  喀維婭看著她,露出有些不好意思、卻也得意滿滿的笑容。

  「那當然,本小姐可是惡魔界裡人稱『血腥瑪莉』的高階惡魔,不論是任何生物看到我,都一定會被我的美貌誘惑到魂不守舍,區區一隻小母狗怎麼可能會抵抗得了?老實說吧,你當初也是因為喜歡本小姐的美貌才留下我的對吧?」

  「嗯?不是喔,我是怕你到處做亂吃人才把你留下來的。」

  艾緹毫不猶豫的回答讓充滿自信的喀維婭像是被原子彈轟炸一樣,瞬間沒血的倒趴在沙發背上難過。

  可惡,這個腦子是外星迴路的傢伙!

  「不過現在……」艾緹趴在沙發背上,偏頭靠著交疊的手臂看向她,「或許就像你說的,是因為喜歡才把你留下來。」

  「……咦?」

  看那因偏頭而露出的眼眸帶著溫柔的笑容看她,喀維婭瞬間撇頭。

  奇怪?這件衣服調節溫度的功能是不是壞了?還是空調在她剛剛噴火時一起壞了?她突然覺得身體好熱,熱到自己的視線都出現幻覺,腦袋好像快發燒一樣。

  「梅斯忒也是。」艾緹再度把視線轉看向門口的人,「你們兩個我都喜歡。」

  「……」

  把這個人類吃掉前,還是先把那隻狗給滅了吧!



  「謝謝你辛苦送來,請問這些要多少錢?」梅斯忒依然展現陽光男孩般的爽朗笑容問到。

  「阿,這個…因為是來道歉的,所以媽媽說不用……」看著對方發揮了陽光般的笑容,卡莉更是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了。

  「不用?不行,主人已經拿給我這些書的錢,要是你不收下,會很為難的。」這事當然是指艾緹,他才不管對方是不是剛搬來的住戶。

  看這帥氣的臉一副為難的樣子,卡莉心裡的少女尖叫破壞聲控早就把外太空的科學儀器都轟炸了,這樣不當明星都浪費的帥哥居然是那個管理員的僕人?!這真是太過欠殺了!少女滿滿的正義和同理心都發揮出來了。

  「我就知道,看她年紀輕輕的就沒在讀書的樣子,八成那種人也好不到哪裡去,大家和媽媽果然都被她那張藏在頭髮下的臉給騙了!」卡莉自認正義和同情的說,完全沒注意到和善的笑容已經不存在任何笑意,「要不我去告訴世界警察吧!像她這樣的騙子……」

  磅!

  梅斯忒一手打在腳踏車的籃子上,車籃被打凹了下去,嚇得卡莉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不知道你母親有沒有這麼教過你,身為犬類的基本原則就是順從主人的意思。」

  為了不讓屋內的人發現,他將臉靠的極近,任何人看都覺得這女孩得到了對方的吻,但只有卡莉知道,對方的瞳孔散發出只有兩人才感受得到的敵意。

  「我已經知道來龍去脈,也從艾緹身上聞到你的味道。身為特種兵,居然讓自己的主人受辱卻沒及時保護,這讓我非常的不愉快。你可以再試一遍看看,我有能力可以把你的靈魂拖到地獄裡去,交給看門的三頭犬,相信他們會很樂意照顧你。」

  感受到強大壓迫感的卡莉,一下子就明白對方的能力高過她太多了,但是……

  「哼,你以為我不知道非人管理員是什麼嗎?」她像是勝利一樣笑了聲,「搞清楚,我們可是你的主人所保護的對象,有本事你就對我出手阿!」

  梅斯忒看著她一會兒,笑了聲,「看來你還不認識我梵多利姆梅斯忒?」

  ……咦?等等,他剛剛說什麼?梵多利姆梅斯忒?!那不是在他們犬類家族間流傳甚大、連簽訂契約影子都敢吃掉的食影妖犬通緝犯嗎?居然……居然會在這裡?!卡莉得意的笑臉瞬間垮下,取而代之的是蒼白。

  梅斯忒沉下嗓音,「你真以為我會不敢?」

  對方補充的語氣裡滿是興意盎然和強烈的敵意,彷彿下一秒對方就會撲過來撕咬她一樣,一雙眼像刀一樣鋒利的括在卡莉皮膚上,這讓卡莉深信對方絕對說到做到。

  面對強大的威脅,野性的直覺通常都是一個反應-服從。

  卡莉雖然依然是人型,但本質依然是犬類,她垂下頭露出頸肩動作就示意了自己的服從。

  梅斯忒眼看達成一個目標後,那種壓迫感就收回了一點,他放開壓在車籃上的手。

  「回去告訴你們那群狗,誰敢在這裡撒野就試試看,我絕對不會放過他。」

  他放過卡莉後,對方立刻騎上腳踏車,像是飆車競賽一樣時速破百的朝家的方向衝。

  梅斯忒不屑的吐氣,這樣既可以表明自己在這裡的主權,要是有想爭主權的狗來,也能推託是對方來找他打架的,這也應該不會給艾緹帶來麻煩才是。看了下手上的紙袋,覺得自己做了好事一樣的狗狗滿是開心的往家門口走。



  「哇…梅斯忒,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大膽。」

  一進門就看到喀維婭詭異的笑容站在走廊,看得梅斯忒一身不好的預感。

  「你在說什麼?」

  喀維婭依然詭笑著,「還說什麼,你不是吻了那隻小狗嗎?我們都看到囉!」

  一聽,梅斯忒就像被彈藥炸到一樣。如果對方是他還滿欣賞的對象,他還可以來個後知後覺的反應,但這對象是不知天高地厚還潑他主人一身茶水的小狗,沒有當場撕咬就已經不錯了,還吻她?他寧願找公狗交往。

  「誰會去吻那種……欸?等等,你們是指……」炸毛的梅斯忒頓時不敢問下去,通往大廳的方向就探出人類的頭。

  艾緹一抹長輩般的關懷微笑,「原來梅斯忒喜歡那類型的,身為主人的我要不要去跟那家人講一下……」

  「講你個頭!才不是你說的那個樣子!!」梅斯忒大吼著解釋。

  喀維婭突然伸手抱住艾緹,「艾緹,我聽說有道料理叫紅豆飯,就是要來慶祝用的喔!晚上來吃吧!」邊一臉【那主人就屬於我】的笑臉衝著站在門口瞬間了解計謀的狗狗笑。

  「好阿好阿,梅斯忒也一起吃吧!」還不知道這兩隻使魔互相使眼色意義的艾緹充滿期待的贊同。

  梅斯忒直接炸毛,「誰要吃阿?!就說了不是這樣!給我放開她,臭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