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看著人來人往熱鬧不已的商店街,這裡是隔壁城鎮比較繁華的商區。原本的商區什麼都有,但如果要求更好品質的話,還是得到比較繁華的城鎮。

  聽女刺客的說法,似乎這城鎮的通話器選擇更多樣化,而且想要和別的世界也能毫不受阻礙的通話,這個城鎮也比偏僻的還要多。

  梅斯忒隨意穿著T恤和寶藍色外套,有點結實的長腿被寬鬆的米色長褲蓋住,雖然帶著黑色球貌讓他稍微降低存在感,但這對身高超過190以上的人來說,非常顯眼。他沒有理會投射過來想要搭訕的眼神,只是靠著柱子緊張的雙手抱胸。

  雖然這麼做不太好,但是要送人禮物的話,果然還是得保密才有驚喜的感覺。所以他只跟艾緹說了聲要出門,卻沒有明說目的,老覺得心神不寧……

  「喂。」

  曾聽過的聲音傳來,女刺客脫下一身的暗殺裝,白色的小可愛,外面穿上黑色外印著不知道寫些什麼圖文的休閒外套,搭配寬鬆黑色短褲,她拉著掛在身上的牛仔小背包,短髮也變成暗葡萄紫,黑色過膝襪和紫色高筒帆布鞋讓這短髮女人看起來像是運動型少女一樣。

  梅斯忒愣上許久,「誰?」

  「是我啦!」女人戴上墨鏡後,梅斯忒立刻認出對方就是那個帶頭要他性命的女刺客,「我叫安瑪榭絲。」

  「喔,那走吧。」

  「喂!看到我這樣你就不會說一些好聽的話嗎?」

  雖然這不是什麼優美的禮服,但對於逛街這狀況她還是選擇了最適合的服裝樣式,而這個傢伙居然連一句讚美的話都沒說!再怎麼變態下流的人也都不會像他這樣視若無睹!!

  這讓安瑪榭絲有些惱火,梅斯忒倒是一臉困惑。

  「說什麼?」

  安瑪榭絲都快翻白眼,「我的天,你就沒有和女生約會過嗎?」

  梅斯忒還是不懂她的意思,「約會?」

  如果是殺手的專業名詞或是需要解密的訊號都知道,但是這種平凡的名詞對梅斯忒來說,就像告訴你外星生物名字一樣的反應:什麼東西?能吃嗎?

  安瑪榭絲再度受到打擊,不過仔細想想也是,特種兵能不能好好睡上一覺吃一頓飯都是問題,怎麼可能會有機會進行情人活動?算了,這不重要,今天主要就只是要陪這獵物買想要的東西,之後她就可以和姊妹們分享這一筆賞金。



  這時,艾緹正安安靜靜的在後院幫忙照顧小菜園,斯爾利亞從廚房走來,東張西望著。

  「梅斯忒的話,他出門了喔。」連頭都沒轉就知道對方接近,斯爾利亞也不意外。

  「是嗎?」他坐到一旁的長木椅上,靠著牆抬頭看只有灰藍色的天空,「天氣不錯,只是有點冷。」

  「嗯。」艾緹只是輕輕附和一聲,斯爾利亞看著對方用手潑水的方式澆水。

  「你的手不冷嗎?」

  原本就白到不行的手,現在因為冷水的關係,凍成了紅色,指甲底下都發紫了。

  艾緹看著兩手好一會兒,笑了聲,「原來如此,難怪總覺得動作不順暢。看來我的時間又被提前了。」她一副無奈的樣子笑著說。

  斯爾利亞微微嘆氣,「我是很感謝你幫我收留梵多利姆,但是我沒想到你居然收留惡魔,還跟她約好一起過年。你到底想做什麼?」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又偷看我洗澡?」艾緹一臉質疑的看向這變態,對方甩甩手。

  「才不是,要是我做了,那兩個就算把我打成灰也不會擅罷甘休。」一隻妖犬就算了,他可耐不住惡魔的火焰,「喀維婭回去後偶爾會跟我聯絡。別那張臉看我,誰叫你不用電話或通話器?」看對方一臉疑惑的樣子,他趕緊補充。

  艾緹收回視線,看著小菜園有些發愣,「……你知道,我不喜歡那種東西。」

  突然伸手一揮,被猛然靠近的斯爾利亞抓住,他的臉上沒有任何笑意,甚至還有些哀傷,將人擁入懷裡。

  「放開我,斯爾利亞。」艾緹沒有抵抗,平靜的語氣開口,「別忘了你現在的身分。」

  這話讓斯爾利亞身子一震,抿了抿嘴,緩緩放開對方,他從口袋裡掏出通話器,放在長木椅上。

  「晚餐我要吃麵。」

  看著對方走進屋內,艾緹看向靜靜躺在長椅上的通話器,若有所思。



  「這是新推出的通話器,裡面包含了可將想像化成立體影像的遊戲程式,打造你所想要的生活空間,另外我們還加送幾樣新家具模式……」

  「目前我們有新方案,只要每年支付這些費用,您就可以將這款可與四次元個人倉庫連結的通話器帶回去,是旅行遊玩必備工具……」

  「每個世界嗎?當然有,這支通話器不論是哪個世界的哪個角落都可以接聽,還可以幫你紀錄各個世界的環境氣候,自動調整保護功能……」

  「居然有這麼多種通話器……」

  聽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介紹,梅斯忒覺得腦袋都快炸掉了。他一副快升天的屍體樣攤坐在飲食店裡的椅子上,坐在他對面的安瑪榭絲啜著一杯果汁,翻著手邊拿到的傳單。

  「當然,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沒有通話器的人才奇怪吧!」她將傳單全部收起來,讓服務生替兩人擺上餐點。

  「很奇怪嗎?」梅斯忒挺起攤在椅背的身體,看向對方,「那是一定要有的東西嗎?」

  「因為很方便阿!不過要是你不喜歡又沒有必要用的話,就算沒有也沒差。你既然不懂那為什麼一定要買阿?」

  「我想讓艾緹有點精神。」梅斯忒停下捲著麵條的叉子,搔搔臉,「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個惡魔,但是艾緹很喜歡她,所以我想……要是見不到面的話,那或許聽聲音應該就可以讓艾緹有點精神。」

  「是……以後都見不到面嗎?」

  「不是,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

  梅斯忒說的沒頭沒尾,讓安瑪榭絲聽不太懂,但是她很明白,眼前這個重視主人和那隻惡魔的妖犬,已經不是那個毫無人性的特種兵。她開始有些懷疑是不是找錯人了?

  「不好意思,為您送上甜點。」服務生在兩人吃完餐點後,端上一盤草莓奶油蛋糕到她面前。

  「咦?我沒點這個……」

  「是我點的。」梅斯忒邊看著傳單啜著紅茶,「當作謝謝你幫我選通話器的謝禮。呃……還是你不喜歡甜的?」看對方一點反應也沒有,他開始擔心。

  「阿,不,謝謝。」

  很多獵物明知道自己會死,幾乎不可能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安瑪榭絲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用叉子削下一小塊放進嘴裡。

  「好吃嗎?」

  「嗯?嗯……」

  「那就好。」

  看梅斯忒一臉高興的樣子,她突然覺得在自己嘴裡化開的蛋糕實在甜過頭了,這樣的好男人送去世界軍方那裡實在太可惜了……

  「不好意思。」梅斯忒突然叫來服務生,「這個請再給我一份,我要帶走。」

  「不、不用,這塊就好……」她可不想帶回去就被搶光,她的姊妹可是比自己還要愛吃甜。

  這份甜她要自己享用。

  梅斯忒搖頭,「不是給你,我是想帶回去給艾緹。她喜歡吃甜的蛋糕。」

  「……」

  所以拿她來試毒嗎?!果然還是把這通緝犯交給世界軍方是最好的決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