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維、維婭……」

  頭痛欲裂的艾緹一副看到救星一樣,立刻流下安心的眼淚,喀維婭瞬間回神。

  「給我放開艾緹!!」她大吼,同時雙手朝安瑪榭絲和蘿蘭亞扔出兩道暗藍色火焰球。

  雖然只是範圍不大的火焰球,但誰都不想去碰觸高級火焰,兩人立刻放開手閃躲。她趁這個時候把艾緹拉過來,艾緹因為被兩人胡亂緊抱和爭吵到頭痛胃痛,現在又被用力拉扯,整個人虛弱的坐在地上,喀維婭擔心蹲下查看。

  「艾緹?你還好嗎?」

  「…嗯……」

  看艾緹臉色蒼白、一副劫後餘生還哭出眼淚,讓喀維婭心疼極了。她擦去對方臉上的淚痕,伸手抱住人。

  「別擔心,我一定會保護你。」要是自己不出門就好了。

  「嗯……」艾緹頭痛到沒心力去管,不太了解對方在指什麼,她現在只想吐。

  喀維婭把視線移向兩個外來者,「你們兩個到底對艾緹做什麼?」要是她們敢說,她就敢把他們燒到連灰都不剩。

  「不,我…那個……」安瑪榭絲看這樣子,別說告白了,連自己來這裡的目的都不敢說。

  倒是那位女孩蹦蹦跳跳的蹲到喀維婭面前打量。

  「嘿,你就是住在艾緹家的惡魔嗎?很漂亮阿。」她笑著稱讚。

  喀維婭卻是滿臉的困惑,「你是艾緹認識的人嗎?」

  對方站起身,擺著可愛的姿勢,「你好,人家是蘿蘭亞,去年剛上任,目前是爺爺的小助手,阿,爺爺就是你們口中所說的聖誕老人喔!」

  喀維婭更不解了,「……你腦袋沒問題吧?」

  「怎麼這樣說人家?太過分了!」蘿蘭亞嘟起小嘴不滿,伸手想拉艾緹,「艾緹,你也說句……」

  啪!

  「不准碰她。」喀維婭拍開對方的手,黑色瞳孔裡印照出暗藍色的火焰,充滿殺氣的朝對方提出嚴厲警告,「你再敢靠近一步,我就燒了你。」

  蘿蘭亞甩了甩被拍紅的手,「好痛喔!居然敢打人家?不給你禮物了喔!」

  「無所謂。」她一點也不稀罕,反正她已經得到比以往更好、連稀有寶物都比不上的禮物,更何況還是這奇怪女人送的,連看都不看就燒成灰燼。

  安瑪榭絲看著已經被惹毛朝自己和那個聖誕女孩扔火球的惡魔,要是她敢再伸手,絕對會被燒成灰。

  「別這樣,維婭。」好不容易把嘔吐感壓抑下去,艾緹微拉開對方,「蘿蘭亞一整年都在辛苦工作,難得放假來這裡玩,就別這麼殺氣騰騰的好嗎?」

  「……我知道了。」既然是主人提出的要求,喀維婭只能一臉不滿的勉強聽從。

  「謝謝。」安撫自家使魔的脾氣確保房子平安後,艾緹鬆口氣笑了。

  喀!

  突然一個開瓶聲讓所有人都愣了,一隻手將打開的小瓶子遞到艾緹面前。

  梅斯忒一副對在場嚴肅氣氛視而不見的樣子淡定,「艾緹,這是解酒藥,先喝下吧。」

  「謝謝你,梅斯忒。」艾緹一臉感動的接過手,她的腦袋痛到都快炸開了,立刻把解酒藥喝下,「呼……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跟喀維婭一起回來的,只是先繞到後院去放鏟子。」梅斯忒邊說邊從掉在地上的提袋裡,拿出一串9包大概五公分正方形的密封透明藥包,「這是胃藥,飯前飯後都可以,但醫生說這個藥吃下去會想睡,所以飯後吃比較好。」

  「好。」

  「醫生還說了什麼要多喝水,以免脫水……我不太懂,反正多喝水就對了。阿,還有……」

  梅斯忒邊報告剛剛出門辦的事情,邊提醒自家主人醫生所交代的注意事項,艾緹跟著看藥包點頭表示了解。

  看艾緹的臉開始恢復血色,在場三個女孩嚴重反省了。



  「艾緹,這是給你的聖誕禮物。」

  蘿蘭亞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到艾緹手上。

  因為解酒藥讓自己清醒許多的艾緹總算有心力招待客人,她笑了笑。

  「謝謝。說起來,蘿蘭亞,你怎麼會是在這個時候送聖誕禮物?不是早該在昨天晚上就做完工作的嗎?」

  「做完了阿,但是人家想來見你嘛!」無視某惡魔的殺氣,她依然抱著對方的手臂撒嬌,「要不是艾緹你的幫忙,人家現在不可能會成為爺爺的小助手。」

  「艾緹做了什麼嗎?」梅斯忒好奇發問。

  「當時我正在追捕違法打獵的獵人,是蘿蘭亞的小鹿突然跑來跟我求救,把我載到山崖下,看到蘿蘭亞身上中槍倒在那裡就把她救回來。同時也抓到那幾個違法的獵人,可以說是託蘿蘭亞的福讓我順利抓到人。」艾緹笑道。

  「才不是呢,人家才是託艾緹的福活下來的。都是那些違法獵人的錯!」蘿蘭亞忿忿不平的說。

  「原來如此。」梅斯忒點頭。

  「幸好被艾緹找到,不止細心的照顧人家一個多月,還親自把人家送到家裡。人家永遠都不會忘記溫柔體貼的艾緹。」她不好意思的笑著,都快把艾緹的手臂埋入自己胸部裡,「吶,艾緹,你什麼時候才要成為我的人?」

  噗!!

  不止梅斯忒噴茶,默默聽的喀維婭和安瑪榭絲簡直都快噴出血了。

  「等等!你們已經在交往了嗎?」

  「是啊!」蘿蘭亞開心的笑著。

  「艾緹你決定要嫁人了嗎?」梅斯忒問。

  艾緹無奈,「怎麼會是我嫁給她?」雖然這時代已經不分性別相愛,但怎麼看都覺得蘿蘭亞穿新娘裝才比較合適阿……

  蘿蘭亞有些不滿,「不好嗎?那人家嫁給你好嗎?」

  「你別亂說話了,再說你不是已經有一個訂婚者了嗎?」艾緹覺得還是趕緊糾正對方,免得自己莫名其妙就變成第三者。

  茶水再度一噴,這女孩早就有對象還這樣拈花惹草,不怕被人剁了嗎?!

  喀維婭現在就想剁了她。

  「好了,別鬧了。你再這樣鬧,以後就不准來找我玩。」艾緹簡直無奈極了,她推開還在不滿的蘿蘭亞。

  「那你呢?你來幹嘛?」喀維婭看向安靜的安瑪榭絲沒好氣地問。

  「她說是來找梅斯忒……」艾緹和梅斯忒也跟著看去,安瑪榭絲再度驚嚇。

  「阿,不、不是的!呃…我是…來找艾緹的……」

  「我?」

  安瑪榭絲慌了下,把一直放在旁邊的禮物拿出來,「上、上次謝謝你救了我,所以我是來送謝禮給你……」

  現在兩隻使魔都回來了,而且看剛剛的情形,會噴暗藍色火焰的惡魔實在惹不起阿!

  艾緹有些愣住,隨後也露出笑容,「真是不好意思,上次讓你送梅斯忒通話器,現在又送我禮物。謝謝你。」

  「不、不會……」安瑪榭絲滿臉通紅,緊張的幾乎無法直視對方的笑容。

  簡單明瞭的狀況,所有人一看都明白了。

  「艾緹的女人緣真好。」看著自家主人也是女的,居然還能吸引這麼多同性,梅斯忒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喀維婭只是靜靜看著,胸口有些火。



  「艾緹,這也是蛋糕。」

  梅斯忒從禮物盒裡拿出草莓奶油蛋糕,放在另一塊蜂蜜起司蛋糕旁。

  艾緹笑了笑,「這大概是他們兩個都喜歡吃的吧?」

  經過昨天那場混亂,這次梅斯忒非常謹慎的利用自己敏銳嗅覺,檢查蛋糕裡有沒有加入酒精。

  看著桌上那兩塊精緻甜點,喀維婭默默的不發一語,突然草莓奶油蛋糕被推到自己面前,她有些困惑。

  「這蛋糕給你們吃吧!」艾緹笑了笑,將蜂蜜起司蛋糕推給梅斯忒。

  「咦?可以嗎?」

  「沒關係,我現在不能吃這些,蛋糕又不能久放。你們就幫我吃掉吧!」

  「這樣阿……」梅斯忒雖然替艾緹感到可惜,卻又沒辦法,艾緹現在真的是除了稀飯和喝水外,什麼都不能吃。

  「怎麼了?維婭,你不喜歡草莓奶油蛋糕嗎?」看喀維婭沒有動手,艾緹感到有些困惑。

  「……抱歉。」她情緒有些低落開口,「他們都有準備禮物給你,我卻沒有準備……」

  想起昨天自己也是擔心艾緹只給其他人不給自己,那種心情一定會感到很失望,自己卻沒注意到也可能會給艾緹這種失落。

  「不用阿!」艾緹一開口就拒絕,這比要她立刻拿出禮物讓她感到打擊,「如果再吃蛋糕,我大概就要到醫院去住了。」

  「……」

  什麼?原來她是擔心會再拿到第三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蛋糕嗎?

  「而且維婭你天天給我們做美味的三餐,昨天的大餐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你策劃很久的聖誕大餐,其實我很擔心只是一條織到爛的圍巾根本就不能成為回禮。」艾緹不好意思的笑著,「謝謝你每天都替我們準備美味的食物。」

  「我也覺得很好吃,不過蔬菜能在少點就好了。」梅斯忒咬著叉子說。

  喀維婭愣上許久,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激動想傾倒而出,但是她實在找不出來合適的話語來形容,輕輕笑了一聲。

  「這個嘛……等你吃掉兩年份的蔬菜,我就答應讓你在明年的聖誕大餐都吃肉。」

  「這交換條件也差太多了!」

  「哈哈哈!」艾緹感到有趣的笑了。

  看著兩隻一貓一犬的鬥嘴,她盡可能的記下這情景。

  今年,是個令她難以忘懷的一年。

------------------

作者有話要說:

非常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支持
眼看就要迎新春過新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期間雖冷,但創作的熱情依然不減
在此,【非人管理所】決定新春大放送
從1/21除夕夜到1/26初五開工日

【非人管理所】將會一連更新六天✧*。٩(ˊᗜˋ*)و✧*。

或許不一定準時,但一定會更新六篇
請支持【非人管理所】的讀者大人敬請期待

祝福看到這裡的各位
新年快樂~富貴平安~⁽⁽٩(๑˃̶͈̀ ᗨ ˂̶͈́)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