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聖誕小妹

  恢復正常氣候的地球,下雪已經不再是傳說中或是異世界的特別風景。

  今天是聖誕節,經過昨晚的狂歡,這像是要平息熱鬧的雪,把這偏僻的小城鎮就撲上白色漂亮的雪棉被,帶來許多祥和寧靜的氣氛。

  在非人管理所門外的女孩卻一點也不平靜,手上拿著綠色包裝、繫著紅色彩帶的經典聖誕禮物盒,猶豫不決。

  自上次不小心惹來麻煩卻被體貼的管理員邀請再來玩後,安瑪榭絲的白馬王子就從梅斯忒替換成了艾緹。

  本來昨天就想來的,可惜被姊姊們抓去別的世界支援任務來不及趕回來,等結束後核心世界都已經半夜了,她只好在早上時來拜訪。

  反正今天是聖誕節,送禮應該還不遲吧……

  叮咚!

  等了許久沒人出來,安瑪榭絲再按了一次門鈴,依然毫無動靜。

  是都出門了嗎?她困惑的走去家門口,將手放在門把上轉動,家門輕易就開了。愣了一下,關上門走進屋內。

  「那個……有人在嗎?」

  身為刺客的她有些不習慣這麼正大光明的進入,不過似乎不知道不經過屋主就進入家裡的行為,也是非法入侵。

  「阿…是你阿,聖誕快樂。」

  艾緹從樓梯走下,身上披著外套表示才剛下床,有些散亂的頭髮披散在肩上,別有一種慵懶嫻靜的氣質,讓安瑪榭絲感到自己的心臟都快蹦出來到處亂跑了。

  「聖、聖誕快樂。」

  艾緹好意思的笑了笑,「對不起,我沒來得及開門。」

  安瑪榭絲連連搖頭,「不,沒關係,是我來的太突然……」

  「梅斯忒不在家,待會就會回來,你先坐著等他吧!我去幫你弄些熱茶水。」

  「阿,好,謝謝。」

  雖然她不是來找梅斯忒,不過看艾緹這麼熱情的招待,她也不好拒絕。

  艾緹打開客廳的暖氣,隨後從廚房端出熱騰騰的茶水,放到對方面前。

  「你找梅斯忒有事嗎?」

  「也不算……你不舒服嗎?」看對方的臉色蒼白快沒血色,這種情況只有在獵物虛弱時才會看到。

  艾緹苦笑著,「我昨天吃多喝多了,現在不但宿醉頭痛還有點腸胃炎,維婭就去幫我買藥了。」

  安瑪榭絲有些愣看攤在沙發上的人,這麼說現在這個屋子只有他們兩個囉?

  「阿,那個……啊!」

  慌著把茶杯放下想拿放在旁邊的禮物,卻不小心把茶水灑了出來。她急著想用手擋住水別弄髒毯子,卻立刻被艾緹抓起手,還被一把撈過去坐在對方原本坐的位置上。

  「別碰,這種冷天會更容易燙傷皮膚。」艾緹拿起一旁的抹布擦茶水,一邊輕聲叮嚀,其實剛剛那一用力讓她的胃開始有些絞痛,不過還好只是輕微,「坐在這裡,我再幫你拿熱茶水來。」

  完全愣到只剩點頭的安瑪榭絲腦筋突然崩裂一聲,起身就往正要走去廚房的艾緹從後面抱住。

  「安瑪榭絲?怎麼了?」看對方抱的似乎很不安的樣子,艾緹微轉頭看向她。

  「我……」就算遇到生死關頭她也從沒這麼緊張過,但是現在不說以後恐怕就沒機會。安瑪榭絲下定決心嘴一抿,仰頭看向艾緹的視線,「我喜……」



  「艾緹!聖誕快樂!!」門被碰的一聲打開,一個興奮高亢的聲音打斷他們。

  一位穿著縫上白色毛絨絨布邊的紅色連身短裙長靴、頭上也帶著可愛小紅色白毛球三角帽、頭髮還紮成兩個可愛雙馬尾的女孩突然出現在廚房,她蹦蹦跳跳的直撲艾緹胸口,雙手摟住脖子,一整個就是很親暱的往艾緹脖子磨蹭。

  「好久不見了,艾緹!」

  艾緹有些意外,「蘿蘭亞,你怎麼來了?」

  「什麼話?今天可是聖誕節阿!人家當然是來送聖誕禮物的囉!倒是艾緹你都沒有來看人家,真是太過分了,人家好想你的說。」名為蘿蘭亞的女孩有些不高興的嘟嘴抱怨,艾緹無奈笑著。

  「對不起,我今年真的比較忙,而且到你家來回必須花上一個禮拜,所以我沒什麼時間。」

  「每年你都這麼說……咦?」蹭了這麼久,她這才發現艾緹的腰上還有另一雙手,一偏頭,正好與探頭望的安瑪榭絲對上視線,「你是誰?為什麼抱住人家的艾緹?」

  人家的?

  安瑪榭絲怒了,她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想告白,卻被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野女孩打斷,現在還當著她的面宣示艾緹是她的?!

  「想知道別人的名字應該先介紹自己才是禮貌吧?」

  看對方口氣這麼不好,蘿蘭亞也被挑起一些脾氣,「哼,反正人家也不想知道,快放開人家的艾緹!」

  「我憑什麼聽你的?要放手的是你吧!」安瑪榭絲強勢的抱緊細腰,蘿蘭亞不甘示弱也跟著摟緊脖子。

  「人家認識艾緹比你久,你居然跟人家搶?太過分了吧?」

  「是你先打斷我的啊!誰過分了?」

  「就是你啊!快放手。」

  「你才該放手!」

  看著兩個像是小孩子一樣夾著自己大吵大鬧,艾緹覺得不止腦袋快爆開,自己的胃也跟著起鬨抽痛了。

  叩咚!

  通往玄關的門口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一個人影讓兩個正在爭吵的人瞬間安靜。

  一個是艾緹曾幫助過的女刺客,一個是從沒見過的聖誕女孩,呆住的惡魔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現在是什麼情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