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唔……」緩緩睜眼,看著天花板才發現自己剛睡醒。

  喀維婭愣了下,原來看到梅斯忒對她告白只是因為她在作夢的關係,說的也是,處處跟她作對搶艾緹的妖犬怎麼可能會喜歡她?

  不過現在幾點了?四周還暗暗的大概還沒天亮,地板也冷冰冰、周圍還有些奇怪的味道……

  咦?!

  猛然彈坐起身,才發現這裡不是她的房間,沒有窗戶的小房間,自己手和腳也都被反綁起來。看來綁她的人還挺聰明的,懂得脫掉她的鞋襪以免留下空間,就連手也被布包裹起來。總算想起昏睡前,她才剛跟在梅斯忒後面,突然自己的口鼻和脖子被人掐掩住拖離梅斯忒,接著就失去了意識。

  所以,她是遇到綁架案了?

  是哪個腦子壞了還是挑戰心過頭的傢伙,居然敢綁她這惡魔界炎系的小公主、在核心世界非人管理員的使魔?而且這個被魔力監視器充斥的核心世界居然還會發生,不是這個犯人知道這個死角處,就是把這附近的魔力監視器都動手腳了。

  看來這個綁架犯很有可能是計畫性的,那麼要逃就有點困難了。



  「住手!不要打了!!」突然從門外傳來女人的哭喊聲,喀維婭嚇了一跳。

  居然連茉桔都被抓了過來?!該不會這裡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人也被抓了?

  她努力移動身體往聲音方向靠去,果然除了茉桔的聲音,還有男人以及其他雜音,但是她聽不清楚。

  「……是嗎?把那個惡魔給我帶出來!」使喚的聲音大喝,喀維婭知道對方說的是自己。

  磅!黑暗的房間被猛然打開的門射進讓她有些刺眼的光,隱約看到一個人影。

  「喔,醒了?正好。」明顯也是一個男子的聲音,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就往門外拖。

  畢竟自己是地位高等的惡魔,活了這麼久也遇過幾次綁架案,通常這種情況下她很明白乖乖配合才是安全上策,搞清楚對方的目的和人數後,再把這裡全燒了也不遲。

  所以她毫無抵抗的順著被拉到更大空間的地方。

  果然茉桔雙手腳同樣被綁,坐一張椅子上,另一邊兩、三個男子拿著木棍之類的東西,圍在一個倒躺在地上的人旁,但因為被男子擋住沒有仔細看清楚,似乎還被打出了一些血,而在更旁邊的黑裝男子坐在椅子上,顯然他就是帶頭的綁架犯。

  「喀維婭?!你怎麼也被抓來了?」茉桔顯然很訝異她的出現,她的話語也讓躺在地上的人震了一下。

  「我怎麼知道我也會被抓來……」她也很無言,不過沒看到庫魯斯,看來茉桔也跟她一樣是被同樣的方式帶走的。

  茉桔一臉震驚,「你居然連惡魔都抓來!你是閒命太長是不是?」

  「不,我還覺得太短了。」男子跳下椅子,伸手託起喀維婭的臉面向自己,「這樣優良又是惡魔公主,賣出的價錢絕對是好幾輩子都花不完。」

  「你是活口販賣商?」喀維婭冷靜問話的樣子讓男子稍微愣了下,隨即笑了。

  「喔,真不愧是惡魔公主,你居然知道。」

  「你們又不是第一批抓我的,倒是第一批有這樣膽識的人類。」

  「原來如此,那還真是無趣。」男子放開手,「我本來還想看看惡魔驚慌失措的樣子,看來得用別的辦法才行……」

  茉桔的臉色瞬間蒼白起來,「住手,卡特爾,你到底想做什麼?」就連語調都顫抖著,對方卻很得意她的反應。

  「大概就是你所想的事情。」

  喀維婭看向她,「你們認識?」

  「是阿!茉桔沒說過嗎?」被稱為卡特爾的男子走去,「我是她的前男友。」

  前男友?就是艾緹說過,那個為了還債不惜欺騙茉桔甚至要把她賣掉的那個人渣!

  喀維婭現在知道這些人了,那她也不需要在配合他們動作,只要把這裡燒的一乾二淨就什麼問題都沒了。動了動手想燒掉包住手的布,卻猛然覺得不對勁,身後抓著她的人居然連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知道惡魔嚐起來的味道會是怎樣?」卡特爾笑著,拿出隨身小刀開始一層層割開她的衣褲。

  「不要對她出手!快住手!!」茉桔急著想阻止,但她被綁在椅子上,又被一個男人壓住椅子,力量根本就掙脫不了。

  「你這無禮的人類……唔!」正要噴出暗火焰的嘴瞬間被其他人用一條黑色的布條捂住,喀維婭看清楚了布料上一條條的銀色絲線。

  這是為了防止被火燒傷而特別製作出來的防火絲,專門製作成需要高溫或是用火非常頻繁的工作衣上,例如廚師衣或救火人員的制服。

  這群人居然用來抑住她的火焰,八成也是在這種布料上放上令她昏迷的藥水!

  視線晃了晃,她覺得自己的身體使不出什麼力氣。男子放開手,整個人無力的往地面躺下。

  「明白了吧?」卡特爾似乎非常明白她的困惑,詭異笑著,「這就是你為什麼無法發出火焰的原因。我們早就查過了,你不像那隻食影妖犬可以全身發出火焰,所以只要封住你的手和嘴,你就跟普通的女人類沒兩樣了。」

  「你太卑鄙了卡特爾!!」茉桔大聲罵著,卡特爾卻像聽到稱讚一樣得意笑了。

  「這點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小刀用力一扯,也把喀維婭身上最後一件完整的衣服給割了,白皙漂亮未曾讓別人撫摸過的軀體就這樣大敞在所有人面前,男人們的眼神裡只剩下玷汙她的慾望。

  喀維婭害怕了,現在她連揮開對方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看著這群變態割去她身上的布料。

  雖然以前也是有不要命的販賣商捉她,但也不像這群人類這樣貪婪變態。

  卡特爾一把掐住她的臉,「喔,這表情真好看,可惜你會噴火,要不我還真想聽聽惡魔的聲音是多好聽呢!欸,別亂動,刺到心臟可就不好囉!」

  不安顫抖的身體感到冰涼小刀抵在自己心口上,但那不是為了要傷害她,只是要將她的貼身衣物從前面開出新的裂痕罷了。

  「住手!卡特爾,我拜託你別再繼續下去了!!」在一旁的茉桔只能哭喊著,但這些卻都對他們無效。



  嗅!嗅嗅!

  站在另一旁的男子感到有些不對勁的東聞西嗅,站在旁邊的同夥看向他。

  「你幹什麼阿?」

  「你不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燒起來的味道嗎?」

  「怎麼可能?這裡也只有那個惡魔會發出火焰,她現在都被限制住了,怎麼可能還有……」

  「不對,我也聞到了。」而且味道似乎還越聞越重,另一個男子也跟著找尋焦味來源。

  「真的……」質疑的人也聞到了。

  「我正興頭上,你們三個是這麼想當狗是不是?!」好玩的刺激遊戲就這樣那三個像神經病一樣的手下破壞氣氛,卡特爾生氣的吼了過去。

  「不是阿……」

  轟!!!

  原本躺在地上的人突然爆出強烈的火柱,立刻將那三人一同燒倒在地上尖叫打滾。

  「呀阿阿啊!!!!」

  「水!水!水啊!!!」

  「好燙好燙好燙!!」

  突然出現的狀況讓所有人都愣了,卡特爾也早就嚇傻。

  抓住茉桔的男子趕緊抓起旁邊的水桶,往在地上打滾的三人潑去。但三人身上的火焰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有到處扔火苗助燃燒的景象。眼看情況不對,卡特爾和另外兩人想奪門而出,卻被那道火柱給欄了下來。

  「你你你……」什麼話都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那道火焰撥飛到那三人間,立刻就看到有六個人為了滅火而互相打滾。

  火焰一揮,地板出現一道他們與對方隔絕的火焰牆。

  喀維婭努力轉頭看向那道火焰,她愣了。

  說是整個人在火焰裡,但其實只有四肢而已,而那張滿是傷痕的臉,是她再熟悉不過的面孔了!

  「…艾緹……?」

  對方身上的布料已經被燒到焦黑破洞,底下的皮膚不是淤青就是流血,原本漂亮的臉蛋也有些傷痕。

  喀維婭看的既驚訝又心疼極了,不是說只是去修復世界門嗎?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艾緹朝她伸手似乎想把她扶起來,卻又猛然收回手,改走向茉桔,燒斷對方的繩子。

  「喀維婭,你還好嗎?」茉桔快速衝過去抱起癱軟的喀維婭,脫下自己的外套包裹住對方,不過她沒有力氣背起對方。

  喀維婭說不出半句話,只是依然看著艾緹伸手碰觸牆壁,立刻就讓牆壁燒出一道火焰。

  「艾緹!不要再燒了!!」茉桔抱著喀維婭大喊,艾緹咳了幾下,將堵在喉嚨裡的血咳出。

  「不用擔心,這火焰不會傷到你們,我只是要把這裡……唔!」她痛苦的皺眉,捂著嘴的手咳出一些血。

  「可是你的身體會撐不下去的!」

  對方沒有說話。

  碰!!大門突然被人踹飛,衝進來幾個熟面孔,尤其是帶頭的人,更是呆住了。

  「喀維婭!」梅斯忒立刻衝來看了看,脫下自己的大衣包裹住喀維婭,確定沒事後又看向他家異常的主人,「艾緹?!你怎麼在這裡?」

  「茉桔,你沒事吧?」跟在梅斯特後面的庫魯斯擔心極了,茉桔眼淚再度崩出。

  「庫魯斯,我沒事,可是喀維婭差點就被那群人類……」

  庫魯斯跟著看向六人嫌犯,他認出其中一個,瞬間憤怒的露出利牙。

  「又是你這混帳……」

  「不可以,庫魯斯!」艾緹擋在他面前,「他是人類,要是你殺了他,你也會死的!」

  「現在不殺了他,下次可能死的就會是茉桔了!難道還要再讓他綁茉桔幾次才可以嗎?」庫魯斯已經憤怒的失去理智,「讓開,管理員,就算我死也不能再……」

  「你給我冷靜下來,庫魯斯!」艾緹一腳踹開他,似乎這樣的動作拉扯到手臂上的傷口,她緊抓著自己的左手,「你答應過我不會用犧牲生命的方式保護茉桔!」

  庫魯斯的利牙磨合猶豫著,「…沒錯,我是這麼說過,但是這個人類……」

  「我來解決。」她轉了轉自己肩頭,看著想逃出去卻依然被火焰困在裡面的六個人類,「我是非人管理員,必須保護你們。你們不能做的事情,我來做。」

  「咦?」

  「總之你們先去通知世界警察過來,庫魯斯,麻煩你照顧維婭和茉桔。梅斯忒,裡面還有幾個被抓來的非人類,把他們都帶出去,暫時安置到家裡去。」艾緹一手放在牆上,手被摸到的地方不斷竄出火苗。

  「好,我知道了。」庫魯斯從茉桔手上接過癱軟無力的喀維婭抱起。

  「你們…呼、呼……」卡特爾拼命忍著燒在身上的火刑,抓著刀站起身,梅斯忒立刻閃到自家主人前方護衛,「你們是我的商品……一個也別想走……」

  「你都已經變成這樣,還想打他們的主意?」艾緹站到妖犬旁,手上火焰依然燃燒,「而且這裡都塌崩了,沒多久魔力監視器就會巡邏到這裡,你偽造的假監視器很快就會被查到。非法販賣活口加上偽造公物用品的罪,我想你一輩子都回不來了。」

  「別光說我,你自己不也是一樣?鳳凰的重生火焰可不是專為人類設計,不消去這裡的火焰,連你也會燒成殘廢!」卡特爾不服輸喊著,卻換得艾緹一聲冷笑。

  「我還可以再生,你們卻一輩子這樣活。我想應該是你們比較慘!」

  「…可惡!你去死吧!!」

  「你試試看!」

  卡特爾抱著同歸於盡的想法,抓穩小刀就往艾緹刺去。梅斯忒伸手就想抓住對方往旁甩,艾緹趕緊拍開自家使魔,眼睜睜看著小刀刺進自己的腹部,然後抓著對方的手燒。

  「呀阿阿阿啊!!我的手、我的手!!」卡特爾痛的拿手往地面拍打想滅火,但也同樣消去不了。

  「艾緹!」

  「不可以去!」茉桔突然抓住梅斯忒,「鳳凰的火焰除了自己本身和龍族的清水以外,是無法滅掉的!」

  「可是……」小刀還刺在主人身上啊!!

  「梅斯忒,你還不快去把其他非人類帶出去!」艾緹大吼著。

  「不用擔心!艾緹是絕不會有事的。」

  看茉桔堅決的開口,自家主人也這麼下令,梅斯忒只好聽從命令。

  「…艾緹……」

  一隻顫抖不已的手抓著艾緹背後衣服,因為藥效的關係,喀維婭無法抬頭看對方,但是她就是不想放開這個人。

  艾緹有些慌張,「放開,維婭!鳳凰的火焰不是你可以碰!庫魯斯還不快點帶她走!!」

  庫魯斯卻毅然搖頭,堅決看著艾緹。

  「一起……」

  喀維婭改雙手都抓住對方,喘著氣使勁想要抵抗藥效說話。

  「我還有梅斯忒,我們要三個一起回去……所以,你不要再一個人……」



  碰!

  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物質可以抵抗的了鳳凰的火焰,只不過是核心世界的破舊廢屋,沒半個鐘頭就燒成了灰,就連骨架也都變成了煤炭。

  接獲通報的世界軍警立刻帶了一批人,包圍這個只剩下地基和不到小孩子身高的破爛處,找到了五個被燒到斷肢殘廢面目全非的人類,和一個已經燒到只剩下人型的人躺在地上,被綁架的非人類也在精心照顧後,回到各自的世界去。

  但是核心相關人物非人管理員艾緹,卻不見蹤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