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艾.緹!」

  才剛將餐具什麼的都收拾乾淨,突然響起女孩子充滿撒嬌的嗲聲、同時帶來一個重力加速度的東西,一同朝艾緹飛撞過來,幸好有身為特種兵的梅斯忒擋在中間,才讓艾緹避開血光之災。

  強壯有力的肌肉身軀是男人的夢想,也是大部分女人追求的安全感。但是這種情況下也會引發一些意外,當你在時速五十公里的速度下飛撲過去,如果對方有準備,你將會得到一個浪漫的擁抱,但要是毫無預警,下場將是令人疼痛百倍的撞牆事件。

  蘿蘭亞現在就是這種感覺,她捂著發痛發紅的臉。

  「好痛!!你做什麼擋在人家前面啦?!!」她不滿的朝梅斯忒大聲罵去,梅斯忒這才看清楚對方是誰。

  「抱歉,下意識就……呃,你流鼻血了!我去找醫生……」

  「不要!」眼看梅斯忒快要衝到樓下去求救,她趕緊抓住對方的衣服,「拜託不要,哪個醫生都好,就是不要找水瀾!」

  「可是你流血了……」

  「只是鼻血不要緊。嗯,人家沒事!」蘿蘭亞接過艾緹遞來的衛生紙優雅的擦了擦,堅持的說。

  梅斯忒非常明白她的堅持,若不是自己親眼見証過,如果是自己,也不想為了這點小傷而受到粗暴的治療手段。

  「蘿蘭亞,你不是特地來這裡撞梅斯忒的吧?」喀維婭本來是想問對方的狀況如何,不過看這情形問目的似乎能夠得到更好的答案。

  「當然,人家才沒這種奇怪的興趣。」蘿蘭亞確定將臉上的血都擦乾淨後,將衛生紙扔進垃圾桶裡,「今天是來探病的,人家還帶了禮物來喔!」

  「咦?」

  眾人跟著她的手指將視線移向窗外,一個白色圓球上挖了兩個黑洞,底下還有一條橫線……

  「水晶世界的管理長冽?!」艾緹訝異了,她走去將窗戶打開,吹進冰涼的冷風。

  「你們好,好久不見了。」白色雪人傳來老公公破嗓的聲音,熱切的朝三人打招呼。

  艾緹一點也不意外,卻是有些慌張,「你怎麼會在這裡?現在核心世界已經要進入春天,對你的體質……」

  「沒關係,這種天氣對我來說也只不過是炎熱的夏天,不過直接被太陽照射還是有點難過……先讓我進去再說。」

  冽想從窗戶進來,卻因為下面的圓球身體似乎太大而卡住,梅斯忒和艾緹趕緊幫忙拆窗戶、把對方拉進病房,他的頭頂被天花板削了一點,身上傳來的冷氣更強烈了。

  「真是的。」蘿蘭亞無奈的走去,「你可以先變成人類的樣子再進來阿,爸爸。」

  「欸?!」除了艾緹外的人都訝異了,喀維婭看著她,「你說這個雪人……不,這位水晶世界的管理長是你爸爸?!」

  梅斯忒也一臉驚訝,「你到底是誰?」

  「嗯……以人類的觀點來看,人家就是所謂的雪女喔!」蘿蘭亞也一臉困惑,「這樣很奇怪嗎?」

  這比七大不可思議還要離奇啊小姐!!先不論雪人這玩意怎麼生小孩……不,這點也很值得探討,不過怎麼會是生出雪女這生物才是神秘重點阿!!

  「管理長和蘿蘭亞是水晶世界的生物,身體有人類的基因,比其他生物更能適應各個世界的環境。」艾緹倒是從容不迫的解釋,喀維婭和梅斯忒這才明白的點頭。

  「那,蘿蘭亞你說的禮物是你爸爸?」一直坐在一旁看好戲的斯爾利亞開口問。

  蘿蘭亞拿出一個漂亮的透明冰鎚,「不,是爸爸體內的東西。」

  就在一群人困惑不已的時候,蘿蘭亞喝的一聲,冰鎚毫不留情的往冽揮去,巨大的爆裂聲伴隨著碎冰亂飛,碎冰甚至鑲到牆壁上、製造出裂痕。冽的身體被打出了一個大洞,蘿蘭亞伸手從缺口拿出兩大條漂亮黝黑的鮪魚。

  「來,探病禮物。」蘿蘭亞將上面的碎冰雪屑甩拍乾淨後拿給艾緹,後者理所當然的笑著接過手。

  「謝謝,看起來很好吃呢。」

  「等一下!!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居然把魚放進你父親的身體裡面?」

  「還把你父親的身體打出一個洞沒關係嗎?」

  「阿,沒事沒事。」冽溫聲安撫激動的三人,身體劇烈的抖了抖,破掉的缺口立刻被雪填補起來,「如果要送什麼需要保存冷凍的東西,我們都會放在身體裡帶著走,這在我們水晶世界是很尋常普通的事。唯一不方便的,就是需要其他人幫忙破開身體,才能拿取裡面的東西就是了。」

  「……」三人完全說不出任何話。

  這兩人比古代神秘遺跡的存在還要奇怪!



  「果然還是化成人類的樣子,才能比較適應這裡的氣候。」冽變成白髮的大叔後鬆口氣說,「阿,對了,小雪已經平安回到水晶世界,管理員小姐可以不用擔心。」

  艾緹微笑點頭,「謝謝你,我會轉告德魯先生。」

  「不過這兩條魚該怎麼辦?」喀維婭看著兩條大鮪魚問,「家裡的冰箱可塞不進去這麼大的東西。」

  「嗯?不用,這個馬上就要料理,現在解凍剛好。」艾緹笑著,將鮪魚放到旁邊已經把床墊扔到牆邊的鐵床上解凍。

  喀維婭困惑了,是要做什麼嗎?



  這時,在門邊有深紫色的短髮女孩不時探頭,不知道該什麼時候進去。

  「喂!你站在那裡做什麼?」

  一個嚴厲的聲音讓她嚇了一跳,轉頭看去,是一個白色短髮上有對象徵性兔耳朵的小孩,旁邊還站著一名漂亮穿著古裝的黑髮女性。

  顯然這個小兔妖就是剛剛嚇她的人,「我再問你話啊!」

  紫髮女子冷哼一聲,「你管我做什麼。」

  「你這人懂不懂得禮貌阿?」

  「至少我不會像你這樣對著一個陌生人大呼小叫。」

  小兔妖炸毛了,「你說什麼?!」

  「果然是你們。」

  艾緹的聲音傳來,安瑪榭絲一轉頭就看到一張笑臉。她嚇得連連退後,高舉手上的袋子。

  「我我我我是帶你說的……」

  「謝謝你。」對方笑著接過手,「我剛叫梅斯忒回去拿東西,待會就會過來,你先到裡面去坐著吧!」

  安瑪榭絲點頭,聽話的走進病房,一眼就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小桌子玩紙牌。

  「好耶!人家又贏了!」蘿蘭亞開心的說,斯爾利亞哀嚎了。

  「又輸!我這個月的零用錢阿阿阿!!!」

  「嘿嘿,你就乖乖去買吧。」

  安瑪榭絲有些無言,「你們這是在做什麼阿?」病房不是應該安靜讓病人休息的嗎?怎麼感覺好像在開賭局一樣。

  「阿,安瑪榭絲,你也來了。」喀維婭笑著看向她,「你要不要也來玩?」

  「不了。」她搖頭,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怎麼樣?還好嗎?」

  「嗯,好多了,只是我的腳必須要修養一段時間。」她無奈笑著。

  安瑪榭絲看向對方被包紮的左腳,「抱歉,你和蘿蘭亞忙著逃,我卻沒能多做什麼……」她的語氣低落愧疚,喀維婭和蘿蘭亞互看一下笑著。

  「別這麼說,人家還要跟你道謝呢!」蘿蘭亞抱住她笑著,「聽說是你拼了命把人家帶回來的不是嗎?」

  喀維婭說,「要是沒有你趕回來通報,我也沒法及時接受治療,真的很謝謝你。」

  從有記憶以來,就只懂得該怎麼跟著姊姊們學習,怎麼用最小的損失去暗殺目標物的安瑪榭絲,面對兩人的道謝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只能笑著,慶幸自己當時在場。

  「這裡好吵。」小兔妖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她一臉不太高興的樣子。

  「大家好,我是禪香。」旁邊的黑髮女子則是有禮貌多了。

  斯爾利亞突然倏的一聲站起,衝到她旁邊,「你好,這位小姐就是住在月島古族嫦娥族的後裔吧?」

  禪香被突然靠近的陌生男人嚇了一跳,「是、是的……」

  「果然沒錯!」斯爾利亞一副中大獎的樣子,一瞬間又變成了紳士樣,「我叫斯爾利亞,目前單身,小姐有沒有興趣……」

  碰!!

  剛站在旁邊說話的人突然鑲在牆壁裡,小兔妖收起大概有他兩倍身高長的木杵。

  「你敢再靠近禪香一步,我就將你打到宇宙去!!」

  「小兔妖……」不理會被打飛的人,禪香現在眼裡滿滿都是帥氣的小兔妖。

  看著出去後又走進來的艾緹將手上多了幾袋的東西放到魚旁邊,喀維婭一臉好奇。

  「艾緹,你是要打算做什麼嗎?」

  「是阿,不過那是傍晚的事情了。」艾緹笑著隨便回答,惡魔更困惑了。



  廚具店。

  「大鍋子?有阿,是管理員小姐要借的嗎?好阿,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好,謝謝。」

  順利跟店家借到東西的梅斯忒期待笑著,有個人走到他旁邊。

  「你就是艾緹的使魔嗎?」

  梅斯忒看去,是名穿著黑色西裝、帶著黑色墨鏡的紅髮男子。他認出對方不是這個城鎮的人,但是對方身上的味道,卻又讓他感到有些熟悉。

  「不用警戒這麼深,再怎麼說,我也是艾緹最熟悉的人。」對方笑著說,梅斯特更困惑了。

  「請問你是……?」

  「這個你以後就會知道,現在我還有點事。喔,對了。」男子停下往門口行走的動作,墨鏡下露出鮮麗火紅的瞳孔朝他微笑,「幫我跟艾緹說,要注意時間,我會過來接她。」

  「什麼?」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想這個應該夠用。」店家拿出了直徑大概有一百公分的大炒鍋給梅斯忒。

  「阿,謝謝。」他接過手,急忙走出店家。

  他很訝異,居然已經聞不到那個男子的味道。

  那股熟悉卻想不起來在哪聞過的味道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現在唯一的印象,就只剩下對方那像火焰一樣鮮麗的紅眼睛,還有那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