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琪菈看著堅決不去的格盧雅,她看向那位親切的大哥哥。

  「謝謝大哥哥,我們會自己……嗯、自己去。」她禮貌的向男子婉拒後,牽著格盧雅往反方向走。

  男子卻咧嘴笑,「這個世界上,是不會有誰會這麼輕易就放過獵物的!」

  唰的一聲他再度擋到兩人前面,男子的眼神和氣勢已經完全展現出自己的殺意,違反人類應有長度的舌頭舔了下爆出來的尖牙,人類的體型已經化成某種猛獸的型態。

  大吼一聲,一隻金黃色皮膚上有眾多黑色斑點的獵豹出現在兩人面前。

  「今天是一個大好的日子,出來散步曬太陽,就讓我遇到一條千年蛇妖和狐狸惡魔,這麼久的禁食命令終於可以在今天解除了!」獵豹開心的說,「我該先吃哪一個呢?」

  格盧雅害怕的躲到琪菈後面,甚至哭出眼淚,琪菈卻依然一副平常的樣子。

  「喔?惡魔親戚見多了,就不會怕我了是吧?」

  「嗯。」琪菈乖乖的點頭附和,「狗狗哥哥說,要保護。」

  「保護?憑你一個小不點?」獵豹開心大笑,琪菈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很小嗎?」她偏頭問。

  不論體型大小還是力氣,怎麼看都是你輸了阿!!格盧雅都快哭出血了。

  「那那那我、要比你大!」琪菈突然興奮起來,格盧雅和獵豹都感到一股強大的魔力從這個小女孩身上傳來。

  轟…碰!!



  過著平凡寧靜的警察分局,正招待一位漂亮的女人。

  身穿墨綠色低胸短裙連身洋裝、黑色絲綢披在肩上,底下白皙的皮膚顯得神秘曖昧。女人將黑色的長髮隨意盤起,有些散亂卻反撩起任何一位男人的心,更何況女人哭紅了眼啜泣,更讓人想好好抱在懷裡安撫一番。

  「所以您是在五分鐘前才發現您的女兒走失了是嗎?」沃爾德看著手上的資料再次向女人確認,淡定的語氣讓一旁的男警官們都訝異不已。

  雖說正事要辦,但美女在前,這人也未免太過無動於衷了吧?!

  「是的。」女人也毫不在意對方居然這樣毫無動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回她那可愛的女兒,「警官先生,請一定要找回我的寶貝女兒。」

  「你放心啦,太太。」第二個神經大條到連美色都侵蝕不了的肖恩露出掛保證的笑容,給這位緊張的母親遞上一杯鎮定精神的茶,「這個城鎮對於非人類的訪客可是非常安全的地方,就算是你女兒這城鎮走失一個月也絕對平安無……」

  沃爾德將手上的紀錄板磅的一聲往那張笑臉打去,「你不要給這城鎮做這種不負責任的保證好嗎?」

  「你是說我的女兒一定會出事嗎?!」女人緊張的連手巾都被那雙纖手抓出摺痕。

  「請冷靜下來,太太,這個東西說的意思是要您不用擔心,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找回您的女兒。」

  「可是……」

  碰!!

  「大事不好了!」突然從門口衝進一名警官大喊,「那隻白狐惡魔突然巨大化了!」

  「什麼?!」所有人衝了出去。

  城鎮的一角傳來巨大的聲響,同時也傳來令人顫慄的野獸吼聲。一條九尾白狐正在遠方用尾巴破壞周遭的東西。

  「那不是管理員小姐使魔的親戚小孩嗎?」肖恩很快就認出身分,沃爾德皺起眉頭深思,突然露出微笑。

  「您放心,太太。」他轉看向女人說,「我們這個城鎮,還有幾位非常可靠的非人管理員。一定會找回您的女兒。」



  九條白色的狐狸尾巴隨意亂揮,破壞了周遭的房屋建築和一小角的森林樹木。

  格盧雅嚇得跌坐在地上,她看著眼前這隻連廣場上的鐘塔都比不上的白色九尾狐。

  「琪、琪菈?」

  九尾白狐像是在找尋什麼一樣低頭晃腦,前肢撈起了一個生物到自己眼前,是已經被嚇壞的獵豹。

  「我比你大!」

  「是、是是、是是是是……」獵豹已經被嚇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琪菈正想開心的大聲歡呼,突然看到遠遠某家熟悉的店,興奮地晃著獵豹,「找到了,找到了!」

  「哇啊啊啊!!請、請別再晃了,惡魔大人,不論你說什麼我都會聽!!求求您饒過我吧!」

  「那裡那裡!」琪菈指著某家店,「我要去那裡!」

  「什麼?」獵豹晃了晃腦袋勉強讓視線集中起來,順著對方指的方向看去,「原來是花店……」

  「對!我要去,帶我去帶我去!」琪菈興奮的說。

  「好好好,我會帶你去,總之先放我下來吧!」再這樣下去或許會把內臟都給甩了出來。

  「好。」琪菈乾脆的回應,再放下獵豹同時,自己也變回人型,「小青小青!我找到…了……」

  她興奮地奔向格盧雅,跑到一半卻突然往地面倒下。一口氣釋放太多的魔力,讓根本就還不會收放自如的琪菈失去精神和體力,昏倒在地。

  被放開的獵豹站在琪菈的面前,格盧雅一驚嚇,她立刻衝到琪菈面前擋住。

  「不准你碰琪菈!」她扭著身子、吐出舌頭警告,原本是犬牙的地方滴下一滴滴黑色的液體,將地面溶出一個個小洞,「否則我殺了你。」

  看著一個顫抖的小身子死命地想保護昏倒的朋友,獵豹嘆了口氣。

  「放心。我既然答應了,就不會食言。」他抖了抖身子變成人型,拿起掉落在旁邊的豹紋大衣,將已經把衣服弄破而裸著身子的琪菈包裹起來,看向收回利牙和毒液的格盧雅,「走吧!我帶你們去花店。」

  雖然男子滿臉不服氣,卻不再散發令格盧雅感到不舒服的氣息,才讓她稍微安心下來相信他。

  「嗯。」



  巨大化的九尾白狐讓城鎮騷動一陣子,或許這個城鎮的居民幾乎都是非人類的關係,騷動一會兒就平靜下來。也有大半的原因是看到非人管理員的出動。

  艾緹快速的在屋頂上跳躍移動,旁邊跟著一隻毛色和體魄都明顯受到良好訓練才會展現出漂亮強健的洛威納犬,不同於一般的犬類,他的四肢是處於附著火狀態,但落地的地方卻一點也沒有被燒過的痕跡。

  「艾緹。」梅斯忒突然停下腳步,他仰頭聞了聞四周的氣味,「味道從別的地方飄過來了,果然有人跟琪菈在一起。」

  「人類嗎?」

  「不是。」他的話讓艾緹稍微鬆了口氣,「但是夾雜了很明顯的血腥味,可能是某種嗜肉種族盯上琪菈。」

  「是嗎……」如果不是人類的話,對付起來就會比較簡單,現在艾緹比較擔心的是對方,琪菈還無法控制自己的嗜血慾望,「梅斯忒,你能找出琪菈嗎?」

  洛威納犬安靜好一會兒,然後看向一旁,「這裡。」



  「咦?這裡?」

  男子抱著琪菈非常驚訝地看著眼前的老舊房子,琪菈開心的點頭。

  「嗯!」她跳下男子的手臂衝進院子,打開門,「艾緹,我回來了!」

  「琪菈!太好了,你沒事……」

  一直坐在樓梯口擔心等待的喀維婭一聽到熟悉的聲音,開心張開手抱住跑來的小女孩。她拉開琪菈想仔細檢查,一頭漂亮的白髮亂七八糟還打結、穿出門的洋裝現在只披著一件豹紋大衣,怎麼看都不像沒事!!

  「你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保護小青,然後大哥哥…去香香的、漂亮的地方!」

  聽不懂啊……

  喀維婭腦門一堆問號,但她倒是聽出了有其他人,她看向門口,果然站著一位抱著花束的小女孩。

  「你是小青嗎?」她撐著牆慢慢走去,「我是琪菈的阿姨,謝謝你帶她回來。」

  「不會……」看著跟媽媽不同漂亮的女人跟自己說話,格盧雅有些緊張,「不是我帶她回來的,是那邊那個人。」

  她指著站在大門外的男子,對方似乎有些戰戰兢兢的東張西望。

  「你、你好……」看到他們的話題牽到自己身上,男子似乎更加緊張。

  喀維婭有些不明白對方的舉動,禮貌上還是點頭示好,「你好,謝謝你帶琪菈回來。」

  「不,這不算甚麼,要是我知道她住這裡,我早就溜了……」他越說越小聲。

  「要不要進來坐?我想好好謝謝你。」喀維婭熱心溫柔的招待,男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臉紅,才想點頭卻又猛然回神。

  「不、不用客氣,老實說我還有點事,那麼我……」

  「你想去哪裡啊?」

  一個平易近人的聲音從男子身後響起,他卻像是聽到某種要把他拖入地獄一樣的詛咒聲音一樣,嚇得直往旁邊閃去。

  「管管管管、管理員……」男子嚇得撞向牆壁後直貼上,似乎恨不得穿牆,「不不不不……那個我我我……我只是……」

  艾緹凹了凹手指的動作讓他臉色更加慘白,「琪菈會巨大獸化原因原來是你這小子啊!」

  「對對對對對不起!!!!」男子立刻跪趴在地上道歉,喀維婭和梅斯忒都一臉困惑。

  「艾緹,怎麼了?這個人只是送琪菈回來而已。」

  「這小子是從危險的狩獵世界過來的血腥獸人卡羅姆,最喜歡吃附帶鮮血的生肉。」

  「咦?!」一聽,喀維婭立刻抱住琪菈,警戒的看著男子,「那他是為了要吃掉琪菈才……」

  被猜中目的的卡羅姆嚇了一跳。

  「大概是這樣。」艾緹理所當然的接話,「想讓狩獵世界的獸人臣服的唯一方法,就是比他強大。只要遇到比自己還要強大的生物,自然就會甘拜下風,這是野獸的本能天性。這大概也是讓這小子乖乖送琪菈回來的原因之一,是不是啊!卡羅姆?」

  「……」

  乖乖跪坐的卡羅姆現在只想挖洞逃走,這種精神受訓比他被揍還要難受啊啊啊!!

  「不過我記得,今天應該不是你的狩獵日吧?」

  「對、對不起……」

  艾緹再度凹了凹手指,「我已經告訴過你敢破壞規則就試試看了吧……」

  「不行!」琪菈突然拉開喀維婭的手,撲衝卡羅姆,她抱著因為被撲衝腦門而撞上牆的卡羅姆的脖子,「哥哥不是壞人。」

  卡羅姆訝異看著,「那個……你先放開我……」

  琪菈大概是太緊張,抱住他脖子的小手用出乎意料力氣緊勒住他的脖子,他趕緊拉開對方的手。

  「謝謝,不過我是真的……」

  看對方似乎要否決自己,琪菈一臉快哭的樣子,猛抓卡羅姆的頭晃,「不是,哥哥不是壞人!不是啦!!」

  「好了好了,琪菈!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壞人了。」喀維婭趕緊上前拉開那雙小手,再繼續搖下去,對方很有可能會因為撞太多下牆而變成腦溢血的狀態下死去。

  「可是……」她還是很擔心地看向艾緹,就怕那個大哥哥會被打。

  「放心,琪菈,我不會處罰他的。」艾緹輕拍琪菈的腦袋保證,「卡羅姆也是這個城鎮的居民,我頂多會修理他一頓,再延長禁食令。而且嚴格來說,體內有嗜血本能的琪菈,也算是狩獵世界的一員。」

  「咦?」卡羅姆看向琪菈,沒想到這個小女孩居然也是他原本世界的一員。

  在原本的世界他們只有獵物和被獵的關係,但現在是在別的世界相遇,突然有種遇見夥伴的意識響起。

  他看向琪菈,伸手輕握對方的小手晃,「謝謝你。」

  琪菈不太明白現在的狀況,但這個大哥哥現在對她笑著,她也露出開心的笑容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