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怎麼了?」

  「不知道,大概是要打架了吧。」

  「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不是管理員小姐嗎?」

  「真的!她在做什麼?」

  騷動的人群裡認出了艾緹的身分,這就表示這人群裡至少有一半不是人類。

  「管理員小姐!你沒事吧?」開始有幾個大嬸阿婆擔心勝過害怕,走上前去問。

  艾緹笑著搖頭,「沒事,抱歉給大家造成困擾。」

  「需不需要叫世界警察阿?」

  其中幾個似乎認出另外兩人的身分,艾緹和喀維婭都知道,他們都對惡魔的氣息特別敏感。梅斯忒卻認為自己的身分被察覺到,壓了壓遮陽帽,屏氣悄然退後想離開。

  啪!艾緹抓住他的手腕,看起來細長又比他瘦至少一倍的手,居然使出連他都動不了的力道緊抓著他,不過他也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使出全力掙脫,更何況剛剛才被帶上服從鍊,怎麼樣也逃脫不了束縛者。

  「好了好了,快散開!街道都塞住了!!」

  大聲驅趕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兩名黑色軍裝的男子大聲驅散,朝他們走來。

  「正好,警察先生!」大嬸阿婆都像是目擊到案發一瞬間的關鍵人物一樣,爭先恐後的朝世界警察先生開口,「管理員和那兩位剛剛似乎發起了爭執。」

  「爭執?」兩名世界警察的臉色一變,立刻就看向身為惡魔的喀維婭身上。

  喀維婭一肚子的怒火,不是所有的惡魔閒著沒事就到人間找架吵的好嗎?!她雖然也是閒著,但她只不過是來逛商區、忙著找人還沒仔細逛就被牽扯進來而已,要是就這樣被帶去分局,她一定要吃了這兩個禍頭,然後一把火燒了分局!

  「你們好,肖恩警官、沃爾德警官。」艾緹一步上前擋在兩方中間,將喀維婭護在身後。

  兩位警官一看,立刻伸手敬禮,「原來是管理員小姐,你好。非常抱歉,沒想到你居然會在這裡,是否需要幫助?」

  艾緹笑了笑,「沒事,我只是來買些東西,造成交通不便非常抱歉,在此向兩位道歉。」

  「不不,請別這麼說,管理員小姐……」肖恩有口難言,他後面的沃爾德倒是一點猶豫也沒有。

  「很抱歉,管理員小姐,我想你後面那位……」他看向喀維婭示意,「是惡魔吧?」

  「不愧是沃爾德警官。這位是我的助手,喀維婭。」艾緹往旁讓了一步介紹,「喀維婭,這兩位是這負責城鎮的肖恩警官和沃爾德警官。」

  「你們好,我叫喀維婭,今後請多指教。」她露出文靜漂亮的笑容,輕聲細語的自我介紹。

  靦腆的笑容讓在場的叔叔伯伯大嬸阿姨、路過的年輕小夥子和公狗都為之一震,臉上都撲上害羞的紅暈,當然包括直視的兩位男警官。這位惡魔美眉這麼清秀可人、令人憐惜,剛剛那個獅子吼絕對是他們的錯覺,嗯,晚點要到眼耳鼻喉科去跟醫生打個招呼才行。

  只有知道她本性的艾緹依然那副笑容,以及被抓住的梅斯忒一臉『你們把眼珠挖出來清洗一下好不好?看不出來她正在搖擺惡魔小尾巴嗎?!』的吐嘈臉色。不過他沒有出聲,只要這樣把注意力放到其他事物身上然後走開就好……

  「還有這位,」艾緹毫不費力把超過一百九十公分高的大男人拉過來,梅斯忒完全愣住,「今天開始是我的助手,梵多利姆梅斯忒。」

  「咦?!」不只警官,就連喀維婭和梅斯忒都驚嚇的睜大眼。

  你個白痴傢伙!!!他現在正被世界警察通緝,平常行事都已經小心翼翼,剛剛還想屏氣離開,現在居然報全名介紹給世界警察,是要昭告天下『現在這裡有通緝犯快來揍他一拳』嗎?乾脆掛個『我是通緝犯』的牌子在他身上好了!

  「請等一下,這位可是現在各個世界都在捕捉的……」肖恩緊張小聲的開口,就怕這裡立刻引起騷動,到時候人沒抓到,自己就要到反省室報到了。

  「嗯,我知道,所以我請他當我的助手。難不成你要喀維婭這樣的女孩子幫忙拿重物嗎?」

  在他後面的沃爾德更是勸都不勸,直接拿起掛在耳上的通訊器,直接連絡分局。

  「管理員小姐,你身邊已經有個惡魔,現在還把這傢伙帶在身邊,太危險了!」肖恩小聲的靠近艾緹,毫不放棄的樣子勸,「請你立刻把他交到我們吧!」

  「我說了他現在是我的助手,請你稱他們的名字加稱呼。」臉上的笑容沒有減弱,但那股笑意卻漸漸消失。

  「即使如此這些傢伙……」

  碰!磅!

  肖恩倒坐在地上,沃爾德還沒將掏出來的槍備好,就被一股力道把槍踢高,自己的脖子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被掐住。艾緹確實接住落下的槍枝,握好槍把就對準倒坐地上的肖恩,他摀著自己的肚子,一臉還沒回神的樣子。

  回過神三秒,大嬸阿姨們立刻閃到一旁,但他們沒有大叫,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但一直站在一旁的喀維婭和梅斯忒就沒這麼冷靜了,平時看起來瘦弱剛剛還被輕鬆拎起的人,怎麼現在就變身成殺手了!?變身系統也是需要一兩秒的阿!!

  「我希望你們能搞清楚。」她的臉上沒有一絲的笑容,「我並不在你們的管轄範圍,你們才是在我的管轄範圍裡。我可以用非人管理員的身分做保證,喀維婭和梅斯忒絕不會在這個城鎮做出任何違法的事情,要是哪天違法,我可以連帶責任任憑你們處置。當然,我也不會讓你們為難,上面就由我去說服。可以的話,請你們把他們當做這城鎮的人一樣對待,稱呼他們的名字。可以嗎?」

  她的語氣說的平淡冷靜毫無感情,卻一點殺意也沒有。毫無威脅感的脅迫,卻讓兩人安靜許久後,妥協了。

  「不,不需要保證。我們相信管理員小姐。」肖恩起身拍掉褲子上的灰塵,挺起身笑著,「我們會請警長幫忙說服上層人員,讓他們待在這個城鎮。」

  他身後的沃爾德也朝通訊器說了幾聲後,切掉通話。

  「不過他們要是違法,我們還是會依法執行。」沃爾德收回自己的槍看向惡魔和食影妖,「希望你們兩位不要破壞管理員小姐的名譽,否則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他說完,轉身就離開。

  「哇,小沃好恐怖。那就這樣囉!掰!」肖恩帶著爽朗的笑容跟在沃爾德身後離開。

  商區又恢復到平常的熱鬧,緩緩回神的喀維婭走到艾緹旁,臉上的驚訝完全收不起來。

  「你到底在這個城鎮做了什麼?居然連世界警察都對你好聲好氣的。」

  「嗯?嗯……所謂的人之常情?」艾緹也恢復平常的狀態傻笑回應,喀維婭已經完全無話可說了。

  不懂,無法理解……眼前這看似人類的東西到底是從哪個星系過來的?

  「你……為什麼要那樣說?」一直站在一旁毫無動靜的梅斯忒緩緩開口,「要是我背叛你、在這個城鎮陷害你的話,你要怎麼辦?」

  「怎麼辦?都那樣說了,當然就是受罰囉!」艾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應。

  「你明明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都不了解……」

  「一定要現在知道嗎?」她一副困惑不已的樣子,「我們都跟彼此以前相處的人不一樣,行為舉止和態度當然也都不一樣,是個怎麼樣的人今後就會知道了,不是嗎?還是你想知道以前的我?」

  梅斯忒完全愣了,從沒想過居然有人會用這個方式接納他。

  是阿,以前是怎麼樣的人沒有必要急著知道,只要繼續相處下去,以後就會明白了不是嗎?

  「反正你帶著我的服從鍊,如果你想害我的話,你自己也會受罰,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會怎樣。」

  「……」

  「如果你想打她,我不會阻止你的。」喀維婭非常了解他現在的心情。

  可惡!!把我的感動還給我阿阿啊!!!



  「管理員小姐,你們要買什麼嗎?」

  剛剛的大嬸阿婆這次他們也跟兩位世界警察一樣,對艾緹極為熱情,一副要導遊的話我來的態度湊了上來。

  「是的,不過我還想買些家具。」艾緹也自然的回應,毫不抗拒熱情的人們。

  「家具嗎?那來我店裡阿!」被大嬸阿婆擠到旁邊去的大叔伯伯也都在遠方熱情招待,其中一個圍著印上【木匠】二字的粗曠大叔大氣魄的喊來,「你想要什麼儘管搬走沒關係!沒有的我可以幫你訂做。」

  「不,來我店裡吧!」另一邊中年肥胖、穿著印著大大【電器行】背心的中年男子也喊了過來,「我店裡的電器也是隨管理員小姐隨意挑,比他家的還要耐用又防潮。」

  「你說什麼?!你又想來搶我的客人!!」眼看兩個男子就要大吵起來,艾緹無奈了。

  「別吵別吵,我兩邊都去就是了。正好我家還缺好多東西……」聽到管理員的勸說,兩個人才滿意的點頭回去自家店裡去忙。

  「那來我店裡挑一些吧!」

  「也來我店裡逛逛阿!免費送到家啊!」

  等等,幾乎整個商區都免費了耶!!!這種交情才不是人之常情就會出現的狀況好嗎?!!別告訴他們說整個商區都是艾緹開的!

  喀維婭外表冷靜微笑,心裡大聲吐嘈,她都快搞不清楚眼前這怪胎到底做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轟動大事。

  梅斯忒倒是沒有注意這些,只是低頭看著古銅色的手腕皮膚上還有些微紅色的手印,早就習慣疼痛的神經並不會被這一點小力道抓痛,但是現在卻……

  「梅斯忒?」看怎麼呼喊都沒動靜,艾緹有些為難的樣子,「果然叫你搬電視還是太勉強了吧?」

  「呵呵,電視對你來說太重了吧?」喀維婭倒是一副嘲笑的樣子笑說。

  梅斯忒伸手抹了抹臉,「當我是誰?一輛貨車我也扛的起來,我才不像你這個惡魔這麼沒用。」

  「你說什麼?!」

  「好了好了!維婭,我帶你去看廚具吧!你想要什麼,只要家裡擺的下就買吧!」

  避免再度招來人群圍觀和警察驅趕,艾緹趕緊提出讓喀維婭會感興趣的話題。果然,喀維婭臉上充滿了期待的閃光,然後咳了一聲。

  「好吧!我就順便看看吧!」一副就是沒有辦法我只好去的神情,艾緹笑了笑。

  「走了,梅斯忒。今天要買的東西很多,要拜託你幫忙拿。」

  「……知道了。」梅斯忒嘖了聲,只能跟在這位新主人身後走去。

  雖然這個人類有點不靠譜,不過暫時……應該可以稍微相信她吧。

  梅斯忒心里這麼考量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