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愛撒嬌又彆扭的寵物們

  核心世界在人們同心協力回歸自然下,夏季的氣候已不再像從前那樣,非得開冷氣空調下不可,現在甚至只需要待在樹陰下吹來的風都會是涼爽的。

  但在艾緹家卻不是這樣……和平。

  「你這傢伙……」

  磅!一雙漂亮纖手大力的往餐桌打去。

  「說過多少次了!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生命來源,尤其是蔬菜對身體非常健康!你居然還給我剩下來?!」

  喀維婭腦袋暴筋的朝高她至少有兩顆頭的男子吼去,梅斯忒當然也不可能示弱。

  「我是食影妖犬,不能吃影子好歹給我肉阿!!蔬菜什麼的才不重要!!」

  「什麼不重要?蔬菜可是比肉還要珍貴的食材你懂不懂阿?更何況本小姐肯幫你準備吃的你就該磕頭感謝了,居然還給我挑東撿西?信不信我燒了你!」她氣得嘴裡都冒出些許的暗藍色火焰。

  「來啊!不是只有你才會噴火!」梅斯忒手腳都冒出橘紅色的火焰了。

  眼看這廚房都快成火焰戰場,坐在一旁的一頭亂髮加只穿一件大襯衫的艾緹明顯剛睡醒,一點也沒有要阻止一魔一妖的開戰,只是安靜傻笑看著。

  看這情形就算有開空調,大概也會立刻被這兩道不是人類發出來的火焰給滅了。

  咕嚕……

  某個肚子傳來的收縮聲一點也不和諧的加入殺戮氣氛,艾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

  「對不起,我餓了,維婭可不可以把我的那份給我了?」

  「…咳嗯,早點說嘛!」喀維婭感到失態的立刻收起自己的火焰,趕緊轉身去幫對方準備一份日式餐點。

  「梅斯忒,過來一下。」艾緹朝正準備離開餐廳的人招招手。

  梅斯忒不解,但礙於自己被戴上服從鍊,只能乖乖的走去。艾緹坐在餐椅上,將他拉蹲下身,伸手像是順毛般,揉著對方頭頂兩旁的黑髮。

  「你不能吃蔬菜嗎?」

  「不是,只是不喜歡吃,而且蔬菜不是我們的主食,沒有必要吃那麼多。」梅斯忒瞇著眼,放鬆身子,享受對方的按摩。

  「這樣阿,那還好你只是不喜歡吃。不過那是維婭辛苦幫你準備的,不吃完會對不起幫你準備的人喔!這次就吃下去吧,下次我請維婭幫你準備你喜歡吃的肉,好嗎?」艾緹笑著勸說,梅斯忒看著她好一會兒。

  「如果是主人的要求,我會照做的。」他微偏頭蹭了下對方的手掌,轉身坐回椅子上,瞪著盤子裡的青菜,快速扔到自己嘴裡嚼幾下就吞了下去。

  「好嗎,維婭?」艾緹也看向將餐點放到面前的喀維婭請求。

  喀維婭瞪向梅斯忒,隨後妥協一嘆,「既然艾緹都這麼要求了,你喜歡吃什麼都寫下來,不過只限於這個城鎮可以弄到手的,其他特殊的你自己去獵回來。」

  梅斯忒愣了下,用手撐著自己的頭,撇過因為被關心而染上紅暈的臉,嘖的一聲。

  「囉唆,知道了啦!」

  叮咚!

  「管理員小姐的快遞!!」人都還沒有到玄關開門,門外就傳來宏亮的男子聲音。

  「阿,來了……」

  「你給我穿好褲子再去!」喀維婭抓住連褲子都還沒換上就想急衝玄關的人,然後轉頭看向另一邊同性的男人。

  梅斯忒會意過來,起身走去開門。怎麼樣也不能讓自己的主人只穿內衣褲就衝出去見人,門外那個還是個公的。



  喀!

  「早安。」門外有四、五個或近或遠的人,每個人身上都穿著藍線白衣和黑褲。站在門口的男子拉了下帽簷,爽朗笑著,「我們是商區特約快遞,請問管理員小姐在嗎?」

  「在,不過她現在有點忙,我幫忙代收吧!」梅斯忒成熟穩重的說,任何人都會覺得只要交給這個人,就絕對沒有問題。

  「好的,那請你在這裡簽收一下。」那個男子從腰包裡拿出一個小本子翻了翻,再拿出一隻筆按壓出筆芯,交到對方手上,「請在這裡寫下你的名字。」

  「好的。阿,等我一下……」

  梅斯忒露出一抹和藹的微笑,稍微挺起身,左手按在右肩上跩了跩,手肘猛力往身後頂去。碰的一聲,一個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的快遞男子,一臉扭曲的飛往院子,趴在地上抽慉。其中一個待在大門的男子也悄聲無息的飛速竄了過來,瞄準正要寫字的梅斯忒後頸準備行刺,卻被從屋裡飛出來的黑影踹飛到對面的牆上。

  隨著清脆的喀喀兩聲,已經換好衣服的艾緹站在梅斯忒身後。

  「你已經換好衣服了?」梅斯忒看著對方隨意穿上白色休閒服和淺藍七分褲,腳上卻穿著不合適的夾腳木屐。

  「因為再拖托拉拉,維婭會燒了我的衣服。」艾緹邊拿走筆簽上自己的名字邊一副無奈的語氣說。

  「你腳上那個是什麼?」梅斯忒似乎對看似鞋子用途卻又一點也不像鞋子的東西感到有興趣,艾緹笑著脫下。

  「這是上次在鞋店修理維婭的鞋子時,店長送的。這跟維婭穿的很像,但他們說這是古時候男人穿的木屐。對我來說太大,你穿應該剛好,來試試。」

  梅斯忒好奇的套上,剛剛明顯太大的木屐在他腳上就像是特別訂做一樣合適,然後好奇的踏了踏。

  「挺好看的。」艾緹笑著稱讚,梅斯忒似乎更加中意腳上的鞋子,「要是你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吧!」

  「咦?真的要給我?」

  「嗯,不過只能在室外穿。」

  看著一百九十公分高的大男人像小孩得到禮物一樣興高采烈的,不斷在外面踩踩踏踏。艾緹笑了笑,將簽好名的本子交給最靠近他們的人。

  所有快遞男子卻都是一臉看到鬼的樣子看著談笑風生的兩人。

  什麼?怎麼回事?就在剛剛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他們就有兩個人被打垮,他們是知道管理員的身手是眾所皆知的厲害,但沒想到這男的也這麼強?!

  「請你們按照我的指示搬到家裡面,要是不照做,我想你們的上司應該會非常樂意省下人力雇用更好的員工。」艾緹一副無害的笑容附註說明,立刻讓所有快遞男子嚇得連連點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