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情竇初開的女刺客

  從古至今,就流傳不少愛情故事,尤其又以血淚交織的淒美愛情故事最得人喜愛,最廣為人知的大概就是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或是東方國家至今已經破萬年以上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這兩部作品。

  現在躲在非人管理所外邊鬼鬼祟祟的女孩,邊看著屋內正專心組裝一款小型遙控玩具車的高大男子,邊回憶小時後看的愛情故事。

  她是一名女刺客,不論多難纏的獵物都能輕鬆到手,而對方是位特種兵出身的通緝犯,這種情況下兩方一見面就是敵人,就像出身在敵對家庭的羅密歐和茱麗葉一樣,女孩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太符合那些悲劇女主角了。

  「那個……」

  一個輕聲招呼的聲音讓安瑪榭絲嚇了一跳,居然有人不露聲色的靠近她,她下意識離對方至少有十步距離遠,對方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可惜她猜錯了,對方只不過是住在核心世界的單純雄性人類罷了。

  薩文原本只是在這院子幫忙掃地打發時間,無意間看到有個身影在門邊徘徊,想著或許是客人就上前打招呼,卻反被對方的動作嚇了一跳,不過想想現在身處在這有八成居民是非人類的地方,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大概也是哪個世界的基本反應。

  他很快就恢復鎮定,「請問你是不是要找住在這裡的人?」

  「阿,算是吧……」她有些猶豫,不過的確是來這裡看人的沒錯……

  「是嗎?那請進吧!」薩文表現親切甚至還有些期待的招呼,他早就想看看艾緹再做些什麼樣的工作了。

  安瑪榭絲猶豫了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裝扮與普通人沒異樣後,跟上對方腳步。



  一雙粗糙廣闊的雙手,一般給人的印象是做不來像是縫針線等細緻的工作,但此刻那雙手正用細長的鑷子夾起細小螺絲零件,按照說明書準確無比的放到模型車裡,再拿起比他手掌還要小型的十字起子俐落鎖緊螺絲,梅斯忒看了看畫上複雜組裝順序的說明書,確定後就蓋上玩具車的蓋子。

  一輛自組遙控玩具車立刻完成。

  「好了!怎麼樣?」他得意的向一旁觀看的小男孩炫燿,崇拜閃耀的大眼睛這下更閃了。

  「哇,梅斯忒好厲害,這個很複雜的耶!」奧里崇拜的拍著手表示。

  「嘿嘿!對了,要裝上魔力球。」得意的梅斯忒立刻將魔力球放入玩具車裡,握著遙控桿,玩具車就按照他的指示順利的動了起來。

  「動了動了,我也要玩。」奧里高興極了,梅斯忒也很大方的玩具車讓給小男孩,在一旁看著。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就對機械組裝有天份,不論是壞掉的腳踏車還是組裝模型一到梅斯忒手裡,都能變成完美無缺的最終模組型態。



  「維婭!梅斯忒!」

  自家主人的求救聲從樓上傳來,梅斯忒趕緊走到樓梯旁。

  「艾緹,什麼事?」沒多久就看到一個人趴在地上東摸西看的找東西。

  「我的眼鏡有沒有在樓下?」

  「廚房沒有!」喀維婭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梅斯忒搔搔頭。

  「眼鏡嗎?」這東西沒有氣味,沾上主人氣味的東西在這屋子裡到處都是,嗅覺再好的妖犬也沒輒,「我去浴室看一下……」

  叩!

  「啊!」

  樓梯上方傳來碰撞聲,一轉頭,本來在樓上趴著找東西的人順著樓梯滑落。

  「艾緹!!」

  叩叩叩咚咚咚咚碰!!!!

  「艾緹!」一進門就看到人從樓上摔落下來,薩文趕緊跑去看,艾緹整個人跌落梅斯忒懷裡。

  「艾緹,你沒事吧?」

  從小就被訓練成肉盾,只是被人壓撞牆這小事拍拍身上灰塵就當作沒事,可是壓在他身上的可是從二樓隨便扔下來都會死掉的人類,梅斯忒擔心極了。

  「沒事沒事,抱歉壓到你了。」艾緹坐起身說,看人沒事讓他鬆了口氣。

  「艾緹,你的手怎麼了?」薩文看艾緹不斷摸著手。

  「剛剛跌下來時不小心撞到了。」她攤開手,白皙的內手臂和手肘有紫色的淤青,揉了揉手腕,「呃……還扭到手了。」

  梅斯忒一臉擔心,「要、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用不用,用繃帶包紮固定一下就好了。」艾緹笑了笑,然後看向一直站在一旁的客人,「對了,薩文,這位是你朋友嗎?」

  「不是,她說她是來找你的。」薩文熱心的想介紹,才發現自己沒有問對方的名字,「對了,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我叫安瑪榭絲。」她有些不安的說,對上艾緹的視線讓她有些驚嚇。

  「你好,我是非人管理員艾緹。」

  「嗯……我是不是有在哪裡見過你?」梅斯忒對於她身上的味道似曾相識,但是想不起來。

  「忘了?我跟你一起去挑通話器的阿!!」她實在不敢相信對方居然把她忘了?!

  梅斯忒用力攪動自己的腦漿,總算想起來那天有個跟他一起吃飯的女孩子了。

  艾緹看向他,「你的朋友?」

  「不是。」梅斯忒立刻搖頭,「她是來抓我去領懸賞的刺客,那個叫什麼……賞金獵人。」

  這個居然就記的一清二楚?!安瑪榭絲有種快哭的衝動。

  「喔……」艾緹站起身,「那你今天來是要帶走梅斯忒的?」

  「不、不是的!」她趕緊否認,這人類既然是防衛兵的主人,那一定跟戰鬥兵有相同的戰鬥力,更何況這次她也不是專程來抓人,「呃……我是來…對了,上次我看他好像什麼都不懂,所以我來看他用的怎麼樣,怎麼說通話器是我買的阿!」

  梅斯忒和艾緹互看,安瑪榭絲不提他們還真的忘了有通話器這東西。

  「原來是你買給梅斯忒的,謝謝你。」艾緹立刻轉為傻氣笑著道謝,「對了,我們待會就要吃飯了,你要不要也一起用餐?吃飽飯後再用通話器好嗎?」

  安瑪榭絲感到意外的愣了,薩文一臉不安的走近艾緹。

  「這樣好嗎?她是來抓梅斯忒的……」

  「別擔心,薩文。怎麼說梅斯忒都是士兵出身,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抓走的。」艾緹依然天真似的笑著,「而且她要是敢動手,我就敢折斷她的手腳。」

  「……」

  女刺客頓時覺得自己像是來到一棟鬼屋一樣,冷汗直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