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不……快住手……」

  梅斯特有些接不上氣的求饒,偏偏坐在他身上的人類似乎不肯放過。

  「我是主人,你要聽話才對阿!」

  「不、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啊!!」

  話都沒說完,身子突然一震,他趴在地上抽慉,但手上卻還是緊抓著一瓶深色的瓶子。

  那是一瓶紅酒,但已經只剩下半瓶的份量,其他都已經被坐在他身上、醉到在對自家妖犬使出格鬥技的人類喝掉,艾緹雙手夾住對方的腳往腰部凹。

  「把酒給我!」

  梅斯忒痛的顫抖,「不可以,再喝下去你……痛痛痛痛!!」

  「梵多利姆,虧你還是特種兵,真弱阿。」

  旁邊傳來悠然自在的聲音,妖犬怒了,瞪向躲在門口確保好逃走方向的人。

  「吵死了!我是防衛兵,不是練關節錯位訓練的阿!」

  脊椎又不是關節,也沒聽說有誰可以讓脊椎錯位的啊!脊椎一錯位就成植物人了吧?!

  斯爾利亞為了不讓艾緹轉移目標到自己身上,選擇安靜吐嘈。

  「梅斯忒!你到底聽不聽話?」艾緹不滿的又把對方的腳往下凹了一點,梅斯忒痛到都快把酒瓶捏爆。

  「我聽、我聽啦,但是酒真的不行再喝了……啊!」再喝下去都不知道艾緹會醉到哪種程度了。

  面對連五十公斤都不到的人類要他掙脫非常簡單,但現在對象是他的主人,是個從樓梯跌下來都會扭到手的脆弱人類,總不能像是對待敵人一樣,夾住對方的身子用力的往外摔開,只是人類的艾緹絕對會骨折。

  「……好吧!」或許堅持有用了,艾緹放開他的腳起身,似乎放棄虐待已經有些嘎嘎作響的身體,讓他全身像虛脫一樣趴在地上暫時不動。

  原以為要放棄的艾緹又突然坐到他背上,雙手環繞他的脖子。

  「咦?唔……呃!」梅斯忒聽到自己的脖子傳來一個不詳的聲音,眼前景象瞬間消失。

  鐺鐺鐺!

  勝者為艾緹。

  「唔哇……艾緹格鬥技又變強了……」看著把曾是特種防衛兵的食影妖犬勒昏的艾緹,一旁看的斯爾利亞和喀維婭都冒冷汗了。

  可憐被自家主人勒倒的妖犬已經失去意識,手上的紅酒叩咚滾到門口斯爾利亞腳邊。

  斯爾利亞安靜了,瞬間有種被獵人盯上、準備被一槍斃掉的自覺,看向放開梅斯忒朝他走來的艾緹,斯爾利亞推了一下眼鏡,撿起酒瓶。

  「拿去吧。」

  反正這又不是他珍藏的蝴蝶刀,反正艾緹都醉了也不可在醉到哪裡去,反正已經有倒霉的傢伙替他升天了……斯爾利亞一腦子不關己事的想法,把紅酒拿給艾緹。

  「斯爾利亞……」對方看了看,開心笑著接過抱住酒瓶,有如孩童般的天真笑容,像小妖精一樣的甜美聲音,不論是誰都會瞬間著迷誘惑,如果對方手上抱著可愛的娃娃那就更完美了,可惜那是一瓶紅酒。

  艾緹將酒瓶放在旁邊桌上,輕輕嗝了一聲,走到斯爾利亞身後,雙手抱住對方的腰,往上一使力。

  碰!!

  鐺鐺鐺!

  第二回合勝者為艾緹!

  「哼!」看著莫名其妙被後橋背摔的斯爾利亞,艾緹拍去手上的灰塵,那張天使般的溫柔立刻化為惡魔寒慄的凶狠,「上次你居然把我吊在天花板,這次我也要把你綁在屋頂上。」

  天花板和屋頂差很多的阿!

  依然站在門口的喀維婭幾乎無言看著兩名犧牲掉特種兵,看來不管給不給她都很危險……

  「不可以!」喀維婭突然大聲的喝止,「不可以再喝了,聽到沒有?」

  艾緹手上還拿著剛拔開的軟木塞,看著她好一會兒,又把軟木塞塞回瓶口放到桌上,然後緩緩走向喀維婭。

  喀維婭不安極了,更何況她又不像特種兵一樣耐打耐撞,普通一打都會讓她的皮膚出現紅腫或淤青,但又不能讓艾緹再繼續瘋下去,看對方朝自己走來,只能穩住雙腳表示自己的堅持。

  朝自己走來的人沒有預料中的抓住她身體任一部位,只是略過她,走到樓上去。

  咦?怎麼回事?難不成艾緹醉到還能自己走回房間去睡嗎?

  「……唔!痛……」

  回神的梅斯忒摸了摸後頸和背,看了一眼旁邊還沒清醒的斯爾利亞,雖然他們兩人都是特種兵,但防衛兵的恢復力比戰鬥兵好很多。他走過去把斯爾利亞弄醒,邊看向站在門口的惡魔。

  「艾緹呢?」

  「嗯?你醒了阿。艾緹不知道要做什麼上樓去了……你知道艾緹要做什麼嗎?」她看向揉著後腦的斯爾利亞問,後者還有些意識不清。

  「我怎麼知道…痛死我了……」

  樓上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艾緹搖搖晃晃的走回來,手上抱著一個袋子。

  「艾緹!」喀維婭趕緊過去攙扶,但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艾緹的身子突然往旁晃去撞牆。

  「沒事沒事。」她傻笑回應,走到大廳坐回地毯上,像是枯草一樣萎靡坐著。

  「艾緹?你還好吧?」梅斯忒擔心的走去蹲在人面前。

  艾緹明顯酒意滿滿的嘿嘿笑,從袋子裡拿出白色布料直接套到梅斯忒頭上。妖犬嚇了一跳,還以為這又是什麼格鬥遊戲,但又突然覺得眼前一片光明。

  是一件V字領米色毛衣,上面有漂亮的直條織線紋路。

  「來,聖誕節禮物。」

  梅斯忒瞬間呆滯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呃……我、我的嗎?」

  艾緹笑了幾聲,「當然阿,都穿在你身上了。」

  「不錯看啊!梵多利姆,你總算有點人樣了。」斯爾利亞打量看著,喀維婭也覺得不錯的直看。

  「挺適合的。」

  艾緹也很滿意的點頭打量,「梅斯忒的體型比較魁梧,我還挑特大件,不過看起來剛剛好。」

  寬大的尺寸穿在自家使魔身上,簡直是量身訂做的合適好看,當主人的艾緹滿意極了。

  不過覺得滿意的,還有收到禮物的妖犬,東看西看還稍微拉扯一下,隨後又立刻拍平,就怕太大力把衣服給扯破。

  艾緹也沒管對方滿不滿意,再從紙袋拿出一個盒子,直接往斯爾利亞的方向扔過去。

  「好痛!」斯爾利亞摸了摸被砸中的腦門,看著有包裝紙的盒子,「咦?這是給我的嗎?」

  「是阿。」

  「是嗎?謝啦,會是什麼呢?」斯爾利亞滿臉期待的拆開。

  一支看似高檔的白色底金色框邊手錶,上面有三個小時鐘,錶內的記憶體加上顯現的三個時間外,還可以再紀錄七個不同的時間,這是為了讓常到各地區去而不打亂自己生理時鐘所用的錶。

  「喔,這個不錯耶,我的錶已經不能紀錄五個以上的時間,正想拿去修的說……話說你居然用扔的?!你知不知道這很重要的阿?」

  「真的啊?」艾緹顯然完全不了解,反正那也是她在商區看到的特價品,覺得適合就買下來了。

  看著連斯爾利亞都有,喀維婭也想要艾緹送的禮物,不過從以前就只有人家主動送上而不是她去跟別人要,她實在不好意思拉下臉跟艾緹開口問。

  「維婭。」

  喔!終於輪到她了!

  「嗯?」喀維婭裝沒事般看向艾緹,對方卻一臉為難的樣子。

  「那個……我是有考慮要補送,但是又想大家都有……」

  她困惑了,是沒有準備她的嗎?看對方緊抓著袋子猶豫不已的樣子,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拿來。」

  「欸?啊!嗯……」她想拿給對方,卻又怎樣都不肯放手,惡魔急炸了!

  「我說拿來啦!」喀維婭直接壓倒對方後搶走袋子,然後拿出袋子裡剩下的禮物。

  一條紅黑交織的蘇格蘭花樣圍巾,跟梅斯忒的毛衣一樣是用毛線織成的,但似乎有點……歪七扭八?

  喀維婭安靜了,就算在怎麼差的商品也不可能會把這樣拙劣的圍巾拿出來賣阿!

  「唔哇!好悽慘。」眼尖的斯爾利亞一副慘不忍睹的樣子,「你的手工藝還是一樣爛阿,艾緹。」

  咦?

  艾緹有些窘迫,「我有努力了啦!而且我還請蘿娜小姐幫忙了……」

  難不成……

  斯爾利亞笑,「那對方一定暈了喔?」

  「……」艾緹默認了。

  當她拿把成品拿給蘿娜看了後,對方簡直快吐血,索性眼不見為淨的暈了過去。

  喀維婭愣了愣,「艾緹,這是你親手織的?」

  「咦?阿……嗯。」她點頭,「這種配色的我不太會,原本是有織一條純色的想給梅斯忒,但是沾到左手的血,所以只好用買的。我、我會再補送你禮物……」

  伸手想拿回圍巾,但喀維婭立刻閃開。

  「沒關係,這個就好。」

  「那……你不生氣了?」艾緹突然一臉無辜受害求原諒的開口。

  原來剛剛是以為她生氣,所以才去拿禮物當賠罪嗎?

  喀維婭無奈笑了笑,「我怎麼可能會生氣?」

  她曾收過太多珍貴的物品,但那些都只是為了取悅她一瞬間的開心。這個不是為了取悅她、甚至織爛到一文不值又不是很保暖的限量物,卻讓她倍感溫暖,生氣嫌棄什麼的,怎麼可能會出現呢?

  「真的?哇,維婭對我最好了。」一副被原諒給糖的艾緹開心的抱上她。

  喀維婭還在為對方這種幼化的可愛行為笑了笑,猛然覺得對方不太對勁。在對方身上嗅了嗅,看向原本站立在桌上現在卻已經躺平的空瓶,她愣了。

  「艾、艾緹,剩下的紅酒呢?」

  「嘿嘿…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對方再度發出非常有象徵性也非常有意義的笑聲,三人都愣住了。

  「艾緹!!」

  今年的非人管理所,渡過了目前最熱鬧的一場平安夜。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科幻 架空 愛情
    全站熱搜

    梗活在葉脈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